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報告老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報告老闆》編劇:柯達,出品方:萬合天宜&優酷電影中心,監製:叫獸易小星,導演:子墨[1]

劇情簡介

《報告老闆!》講述了某「電影」公司里四個極具才華的職業電影人:一位呆萌製片(白客飾)、一位奇才編劇(小愛飾)、一位中二導演(子墨飾)和一位有夢想的老闆(本煜飾),通過他們對電影的不斷重解,顛覆人們對「大片」的認知,並追尋自己心中電影夢的故事。本劇中的「報告老闆!」這句口號,不再是馬屁式的唯唯諾諾,而是出於對工作的熱情由衷而發,意在重塑生活以及職場中的「正能量「。

《報告老闆!》試圖通過這個4個人組成的小小團體的生活和奮鬥史,在給觀眾帶來歡笑的同時,也帶來一種別樣的人生觀:不一定要功成名就,但一定要奮力發聲;不必要成為別人眼中的英雄,但一定要成為你自己心裡的英雄」。《報告老闆!》也許無厘頭,但卻可以讓你在幾分鐘的劇情里充分的去緩解自己的壓力。

分集劇情

第1集

面對第一個客戶臨時工自救會的要求,他們決定拍一部最最經典的動作片《精武門》。片中的陳真拒絕使用暴力,選擇了以德服人,虹口道館的武士不求上進訂購充氣娃娃。儘管劇情曲折離奇,可結局卻出乎意料的圓滿.....

第2集

為了滿足客戶包小姐對於愛情的美麗嚮往,四個人決定為她拍一部定製的唯美愛情故事,這個故事將講述一個成功克服鹹蛋過敏並得到宗師真傳的男子,在爭奪眾人渴望的寶物旅途中,和最終Boss惺惺相惜,然後[2]......

第3集

本集四人為客戶備胎聯盟翻拍了一部用來洗刷備胎協會多年來恥辱的勵志片,該片講述了一個從小就得怪病的備胎勇敢挑戰宿命,在成長的路上做盡好人好事兒,最終備胎化身勇敢的戶外勇士,在不斷的與大自然的挑戰中領悟到了生活的真諦。

視頻

報告老闆 相關視頻

《報告老闆!》第1集:臨時工陳真
《報告老闆!》第2集:包華仔的小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