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托蕾·凱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洛倫·「托蕾」·凱莉英語Victoria Loren "Tori" Kelly,1992年12月14日–)是一位美國的歌手、詞曲作者、唱片製作人及演員,14歲的她在開始將視頻上傳至YouTube後慢慢受到了關注。

16歲時,凱莉參加了歌唱競賽電視節目《美國偶像》。在被節目淘汰後,凱莉開始致力於她的個人音樂。

2012年,她獨立釋出了由她本人製作、詞曲創作和混音的首張迷你專輯《Handmade Songs By Tori Kelly》。接下來的一年間,在觀看了凱莉在YouTube上的視頻後,斯科特·布勞恩Scooter Braun成為了她的經紀人,並介紹她到國會音樂集團。在斯科特的幫助之下她於九月得到了簽約。凱莉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oreword》於2013年10月作為她的首張主流廠牌唱片被發行。2015年6月23日,凱莉的首張專輯《堅不可摧的笑容Unbreakable Smile》被發布。首支單曲《無人取代的愛Nobody Love》於2015年春季被釋出,這也是她首次出現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凱莉被第58屆格萊美獎提名最佳新人。她在2016年音樂電影《歡樂好聲音》中為一隻名為Meena的性格靦腆的小象配音。

生活及事業生涯

凱莉出生於加利福利亞州的Wildomar。她的父親是牙買加波多黎各的混血,而她的母親則具有愛爾蘭德國的血統[1]。成長階段的她受到了她父母親的各種音樂薰陶。「我對他們加以標記僅為了能夠演奏各種不同的類別,沒有類別是處於限制中的,」她在談及到她的家庭教育時如是說[2]。凱莉出現在電視節目《Star Search》中,但在青少年組的她未取得勝利。

2004年她參加了《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s》節目,演唱了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的《Keep on Singin' My Song》並贏得了勝利,擊敗了音樂人亨特·海耶斯。她又一次出現在《Tournament of Champions》節目中,但惜敗給搖滾藝人Antonio Pontarelli。12歲時,凱莉接收到了一份來自格芬唱片的合約,她接受了這份合約,然而因雙方的矛盾觀點影響到了她的唱片發行[3]。2007年,14歲的凱莉開始上傳視頻至YouTube。她首部上傳的視頻是對John Wesley Work, Jr.歌曲《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的翻唱,她最早在2004年12月表演過這首歌曲。凱莉因她的清唱式翻唱逐漸得到認識,並與一名名為Angie Girl的YouTube用戶翻唱了弗蘭克·奧申的《Thinkin Bout You》[4][5]

視頻

Tori Kelly - Sorry Would Go A Long Way (Official Video)


參考文獻

  1. Tori Kelly Interview with Tre. YouTube. [2016年10月6日]. 
  2. Tori Kelly on "Handmade Songs" EP & Viral Success. YouTube. 2013年2月22日 [2016年10月5日]. 
  3. Adam, Mike. Mike Adam's Music Minute: Get to Know Tori. Popstar!: 81. 
  4. Take Cover: Frank Ocean's 'Thinkin Bout You'. Rolling Stone. 2012年8月21日 [2016年10月6日]. 
  5. 104.3 MYfm New Music - Interview with Tori Kelly. YouTube. 2012年4月19日 [2016年10月6日].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