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阿媽系黑玫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阿媽系黑玫瑰》(incredible-mama),是香港電視出品的動作家庭喜劇,由惠英紅、姜大衛等領銜主演。

在全球化背景下,需更加注重電視劇製作的質量。當前,美日韓劇橫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電視劇在情節設計、藝術效果方面得到了大部分觀眾的認可[1],我國電視劇的製作拍攝,有必要借鑑這些國家電視劇的成功經驗,同時突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2]

劇情

本劇講述一代女俠黑玫瑰為了家庭而放棄行俠仗義的職責,安心做其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奈何子女們卻不了解這個曾經是英雄母親,只視她為懦弱怕事、漠視公義的小女子。及後當子女們得悉母親的過去,才真真正正認識這個母親、明白母親的一片苦心。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我阿媽系黑玫瑰 相關視頻

《我阿媽系黑玫瑰》這種商業大亨真的是得罪不起啊!
《我阿媽系黑玫瑰》商界大佬這氣場不服不行!

參考文獻

  1. 盤點歷年國產優秀電視劇,搜狐,2018-06-27
  2. 八部各時期國產歷史經典劇 ,搜狐,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