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1000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1000萬》是肖旭琳執導的公路懸疑電影[1],由姜文杰秦沛駱達華、黃永剛、李蔓依等人出演。該片於2016年4月2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導演馬雲飛為了得到楊氏集團的千萬電影基金,與製片楊健要找到老闆的女兒尖尖作女一號,卻在尋人的旅途中陷入一場陰謀的故事

劇情簡介

導演馬雲飛在拍攝中因為堅持藝術而失去了導演工作,卻意外獲得楊氏集團的千萬電影基金,但是附加條件是需要找到老闆的女兒尖尖做電影女一號。馬雲飛和資方安排的製片楊健一同踏上尋找尖尖的旅途。兩人在一路上,遇到各種奇怪的人和事,逐漸陷入了一場預先設計的陰謀中,等待兩人的是一場意想不到的考驗。

幕後花絮

1、《我的1000萬》從劇本到導演到找投資,肖旭琳都全程介入[2]

2、在拍攝現場秦沛對於表演的嚴格要求,導致拍攝中與兒子姜文杰關係緊張,兩人戲中一個是腹黑父親,一個是反叛青年,父子飆戲,公路對決。

影片評價

《我的1000萬》講的不僅是尷尬父子情,也講了人心,講了江湖還有人性。每個人都為夢想追逐,但夢想要在人性和道義的軌道上行駛,一但脫軌就會失去原本的意義和樂趣(濟南時報評)。不少觀眾表示該片故事巧妙,情節緊湊。該片內容環環相扣,有歡樂搞笑、有懸疑、還順便諷刺了一把真人秀節目。該片既能集結市場元素又能引發健全的社會思考,三觀皆正誠意滿滿(新華娛樂評)。

影片節奏明快,有種看美國西部電影的感受,男權主義非常強烈,僅有的一位女主角尖尖是全片要保護的對象,雖似花瓶卻會隨着劇情的推進變成舉足輕重的人物,《我的1000萬》沒有簡單到讓觀眾笑過了就忘,它的懸疑燒腦程度一點不弱,每個人物的出場都值得好好揣摩一番(新華網評)。

視頻

我的1000萬 相關視頻

電影《我的1000萬》主題曲《在一起》
《我的1000萬》爆預告特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