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愛黑澀棒棒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愛黑澀棒棒堂》是Channel V(台灣)播出的綜藝節目,於2009年10月12日開始播映。本節目是由前節目《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所合併而成的一個新節目,最早節目名稱曾經是用前兩個節目為了配合過年所做的過年特別節目的名稱[1]

類型

綜藝節目

原為《我愛黑澀會》以及《模范棒棒堂》特定在年初一舉行的節目。在《模范棒棒堂》停錄後,改為《我愛黑澀會》與《模范棒棒堂》的合班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男女合班精采無比!CHANNEL[V]2009年最強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合CHANNEL[V]最HOT偶像藝人黑Girl、超克7、黑澀會美眉、三軍,男女在一起,表演更無敵!!跳舞、歌唱、演戲、連尋找美食都要男女大PK,娛樂效果絕對加倍。節目更要提供給青少年最「潮」的新鮮事,還有最「吵」時下話題、最暴走的「黑糖趴趴走」。所有最夯的青春樂事就在周一到周五每晚10點「我愛黑澀棒棒堂」。

全新單元

-偶像明星互動

「偶像私密拍賣會」、「偶像模仿大會串」、「偶像粉絲同樂會」、「偶像爆料大會」、「偶像K歌大會」、「偶像狗仔隊」多個單元,讓你貼近偶像、挖掘偶像,偶像藝人私密、爆笑、歡樂全都錄。

-黑糖PK賽

男孩、女孩PK可沒那麼簡單,舉凡地球上的人、事、物都是我們PK的對象,想知道最正的校花、最強的舞團,或是最另類的餐廳、最新奇的發明,還是最頂級的美食,非吃不可的小吃,無所不包無所不PK。

-黑糖「潮」什麼

最「潮」的舞蹈、最「潮」的穿着、最「潮」的吃喝玩樂,最新、最強、最無敵的青春「潮」流,都在這。

-黑糖辯論社

你的愛情世界有好多疑問?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她這樣到底喜不喜歡我?黑糖辯論社每次都會設定一個關於愛情的主題,透過男孩、女孩的激烈辯論,讓你知道男女想法大不同,即時掌握愛情訊息,享受自己的愛情世界

-黑糖趴趴走

外景趴趴走!完美惡作劇苦整來賓,惡魔暴走中。還有天堂與地獄,勝者為大、敗者投降,兩邊待遇天差地遠,一場天堂與地獄的兩極戰爭即將開打。野外求生課外活動,淘汰時時在進行,是要自保放棄友情,還是犧牲小我幫助別人,誰能撐到最後一分鐘?

名稱來源

《我愛黑澀棒棒堂》的名字來源於《我愛黑澀會》和《模范棒棒堂》這兩個知名的綜藝節目[2]。節目成員也集結了《我愛黑澀會》和《模范棒棒堂》兩個節目的精英,由原來的男生女生合班組成。由於是《模范棒棒堂》的成員編入《我愛黑澀會》,在9月30日節目首錄當天,超克7、棒棒堂三軍這些男生特地獻上代表自己的彩色棒棒糖,向主持人黑人及黑Girl、黑澀會美眉等「學姐」們拜碼頭,沒想到黑Girl、黑澀會美眉決定要壓一壓他們的氣焰,把拿到的棒棒糖現場加上芥末、番茄醬、胡椒粉、七味粉等,變成「走味」棒棒糖,還現場逼着男孩一個一個吃,讓男孩們叫苦連天,直說果然要吃盡酸甜苦辣才能加入《我愛黑澀棒棒堂》。《我愛黑澀棒棒堂》首錄美眉演瑤瑤封奶

節目首錄

《我愛黑澀棒棒堂》於9月30日首錄,節目一開場就由大牙與阿本反串成新聞主播播報最近的娛樂新聞事件,當然新聞主角也都是節目中成員共同演出。由於是節目第一次錄影,為了讓現場媒體感受短劇中令人看了絕對會笑翻過去的「笑」果,現場由大牙、阿本、超克7、黑澀會美眉聯手即興演出所播報的新聞。看到大牙梳着短髮、穿着男生短褲,而阿本則是穿着高墊肩西裝加上高角度頭髮出現,搞笑造型看了就叫人噴飯。阿本還戴上墨鏡現場馬上化身「麥克·傑克遜」更讓媒體笑到不行。再加上黑澀會美眉蚊子造型及聲音都像極新聞中的瑤瑤,誇張的演出更讓現場媒體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

視頻

我愛黑澀棒棒堂 相關視頻

鬼鬼跳舞少女感十足,黑澀會美眉又回來了
《黑澀會美眉》丫頭剛出道的視頻,擁有甜美可愛的娃娃音

參考文獻

  1. CHANNEL[V 2009新春特別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 ],搜狐,2009-01-20
  2. 《我愛黑澀棒棒堂 2011》15期全—中國台灣—綜藝,優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