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奮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是奮青》是由鴻水自編自導的勵志愛情影片,范逸臣、孫堅、毛曉彤、楊菲洋、魏大勛、苑瓊丹等主演。於2015年8月28日於中國大陸上映。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情感作家許天天(孫堅飾)遭遇女友劈腿,痛苦不已,不料,90後小清新蘇昰(毛曉彤飾)的突然闖入,使得這對歡喜冤家從第一次見面就唇槍舌戰、互不相讓;而天天的上司鳳姐(苑瓊丹飾)趁機下手搶吃小鮮肉;則而他的好基友方向(范逸臣飾)是個工作狂,和准女友白果(楊菲洋飾)的感情一直若即若離。當許天天逐步走出感情的陰影時,沒想到事業上遇到了挫折,在蘇昰的鼓勵下,許天天開始創業,他和蘇昰的感情也悄然發生着變化,而方向的意外遭遇帶給他們沉重的打擊。

影片評價

影片一批奮青在愛情、夢想上的不同遭遇,淋漓盡致得表現了他們的倔強與堅持,疑惑與迷茫;是70、80、90後的生存藍皮書,也是當代年輕人的戀愛寶典和情感教科書。(新浪娛樂評)

該片呆萌小清新巧遇毒舌食草男,宿敵變情侶忠犬工作狂攜手文藝女神,糾結虐心,職場小鮮肉打動霸道御姐,遭遇倒追等均成為片中亮點,引人關注。(新浪娛樂評)

該片涉及到很多社會話題合租、面試、創業、公交性騷擾、辦公室潛規則等每個人都會面對的社會現象,描述了現代年輕人的生存現狀引起了90後的強烈共鳴。(鳳凰娛樂評)

視頻

我是奮青 相關視頻

小伙說90後是腦殘 美女要削他了《我是奮青》第十段
我是奮青-01,罵的真解氣,你的新歡不就是我的破鞋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