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與駐在先生的700日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們與駐在先生的700日戰爭》是由GAGA發行的110分鐘喜劇影片。該片由冢本連平導演,福田雄一編劇,市原隼人、佐佐木藏之介、麻生久美子、加治將樹、石田卓也等主演,於2008年4月5日在日本上映。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1979年,世界比起現在來還是一本正經的年代,但某個鄉下城鎮,卻不那麼安靜,而有一些蠢蠢欲動。一群高中生,成天無所事事,開始將做些無聊胡鬧的事當成了自己的生活意義,來揮霍那無處安放的青春熱血和青青菜菜的高中生活。這群高中生便是以「女士自行車」帶領的七人幫:胡鬧天才「女士自行車」(市原隼人飾)、吵架最厲害的西條(石田卓也飾)、偏差值為0的孝昭(加治將樹飾)、戀愛之星的王子井上(賀來賢人飾)、一餐吃2000卡的貪吃鬼千葉(脅知弘飾)、扮女裝也很漂亮的學弟吉米(富浦智嗣飾)和留級大王辻村(小柳友飾)。

然而,某個男人的出現,威脅了七人幫的存在意義和逍遙生活。七人幫在一次超速騎車中,受當地警察駐在(佐佐木藏之介飾)的罰款。按理說,這個有這國家權力、維護正義的公務員,應當胸襟廣大行事磊落的男人,事實上他會因為被捉弄和無理取鬧而還擊,堪稱日本第一無大人氣概的男人。再加上相貌平平的駐在先生竟然有個這個鎮唯一一個美人妻(麻生久美子飾),更讓七人幫氣得牙痒痒。七人幫決心對駐在先生作出正面回應,於是寧靜的鄉下開始了一場持續700日、毫無意義的胡鬧大戰,雙方都為了作弄對方而絞盡腦汁。

之後的某一天,七人幫中的一人西條,由於愚蠢的原因造成了機車事故而被送進醫院。醫院裡有個因重病住院的可愛美少女,美加(成島琴里飾)。七人幫打算說服害怕不敢接受手術的美加,於是立下了一個雄心壯志的約定。但是,要堅決執行這項約定,可能有會被退學的風險。

視頻

我們與駐在先生的700日戰爭 相關視頻

市原隼人導演的短片《Voltage》(電壓)
佐佐木藏之介、黑木瞳新劇《黃昏流星群》搶先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