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銘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銘恆圖片來源

張銘恆Cheung Ming Hang,1992年2月27日),是香港男子賽艇運動員,2018年8月,張銘恆代表中國香港參加2018年亞洲運動會賽艇比賽,與隊友合作出戰男子羽量級八人艇專案,在決賽以6分14秒46的成績贏得銅牌。

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

香港代表團賽艇代表趙顯臻在男子輕量級單人雙槳艇決賽憑淩勵後勁,連續超越伊朗印度選手,以7分14秒16勇奪銀牌,「大師姐」李嘉文及男子隊亦在女單輕量級單人雙槳艇及男子輕量級八人艇齊添銅牌。「五朝元老」李嘉文緊隨上陣競逐女子輕量級單人雙槳決賽,力戰下以8分27秒21獲得季軍,為港添銅,這亦是李嘉文繼2006年杜哈亞運(銀牌)及上屆仁川亞運(2面銀牌)後生涯第4面亞運單人賽獎牌。至於由周義評張銘恆林新棟梁俊碩廖賡裕鄧超萌黃柏恩黃偉健袁潤林組成的港隊,繼1986年後再次參加亞運男子輕量級八人艇,結果不讓趙顯臻及李嘉文專美,以6分14秒46拿下銅牌。[1]

視頻

唔做金融才俊玩划艇 張銘恆:不想讓自己後悔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