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涅狄格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涅狄格學院(校園一景)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教育在線 的圖片

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位於新英格蘭南部海濱,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文理學院[1],建立於1911年。在蔥鬱的學院可以瞭望長島海濱,學生和教職工由於各種不同觀念創造了一個自由的、好交際的、文化氣氛濃郁的學術社區。它是新英格蘭小型學院運動委會的成員。 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在智力、感情、精神、創造性上支持和培養它的學生,為自然和審美連通思想,培養鑑賞能力。它教會學生在全球社會中做一個有責任感的公民,具有創造性的問題解決者和一個有思想的領導者。 學院提供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各種證書課程,專業包括:中國語言文學、計算機科學、舞蹈、東亞研究、經濟學英語、環境化學、環境研究、法語、電影研究、性別與婦女研究、德語研究、西班牙研究、健康心理和行為醫學等等。

基本信息

[美國] 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

[美國] 康涅狄格學院

[美國] 康涅狄格學院

Connecticut College (New London)

建校年代:1911年

所在省州:康涅狄格州

所在城市:New London

學生人數:1910人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學校簡介

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位於新英格蘭南部海濱,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文理學院,建立於1911年。在植物濃密的學院可以瞭望長島海濱,學生和教職工由於各種不同觀念創造了一個自由的,好交際的,文化氣氛濃郁的和學術的社區。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的河邊位置及其林地校園,反映在學院印章。它是新英格蘭小型學院運動委會的成員。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的第四次戰略計劃(2004年)介紹了該學院的新的使命: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教育它的學生在全球社會範圍內作為一個公民要將人文藝術應用於實踐。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在智力,感情,精神,創造性[2]上支持和培養它的學生。查特歐克州立學院(新不列顛)鼓勵學生參與各種形式的活動,包括學術追求,運動和體育教育,藝術表達和社區服務。康涅狄格學院(新倫敦)為自然和審美連通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培養鑑賞能力。它教學生在全球社會中做一個有責任感的公民,具有創造性的問題解決者和一個有思想的領導者。學院提供學士學位,大專學位和各種證書並且提供多個專業,包括:非洲研究,美國研究,建築研究,行為神經科學,計算機科學計劃,非洲研究,美國研究與人類學等等。

學校排名

國內高校排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文理學院排名US NEWS liberal ARTS RANKINGS 42

《華盛頓月刊》美國文理學院排名Washington Monthly Liberal Arts Colleges 33

視頻

康涅狄格學院 相關視頻

美國康涅狄格學院
美國康涅狄格洲公立菁英藝術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