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子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子妮,香港藝人,出生於一九七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曾於一九九零年至二零零零年期間為新時代電視多倫多主持節目員.康子妮是前無線電視女藝員。丈夫為著名演員兼主持林曉峰,二人育有兩子.他的長子名為林寶,與Lamborghini(林寶堅尼)名車有關,可見林氏一家別具創意。

動態

2020年9月, 驚爆康子妮與林曉峰早前已簽紙離婚,結束18年婚姻,雖然夫妻緣盡,但二人為了兒子如常合體。[1]

10月1日, 媒體報道指,康子妮早前細仔林熙在尖沙咀食韓燒慶生,她與林曉峰幾乎零交流,飯後亦只是晚上8時半而已,她與兩子道別後,自行轉往中環趕下半場。被媒體拍到當晚往中環夜店與一班朋友聚會消遣,至凌晨12時半後, 便隨其中一位男子上一輛黑色保時捷跑車離開。[2]


簡歷

鄭伊健紅館開唱,邀長笛伴奏林曉峰的妻子康子妮,在台上吹長笛伴奏,伊健笑言這個新組合暫名為「Cup Noodle」。

康子妮入行前曾任游泳教練。一九九零年代中短暫移民加拿大,並任職於新時代電視,負責主持節目等。 二零零零年代初回流香港,隨後成為香港無線電視藝員。他的丈夫林曉峰是DJ林姍姍林海峰之弟,三人香港娛樂圈均有一定知名度及成就,被外人合稱為《林氏集團》。 林曉峰有不少的合作演藝經驗,如參加電影《金枝玉葉》及劇集《衝上雲霄》等;主持電視節目有《超級無敵獎門人》、《勁歌金曲》、大型綜藝節目《歡樂滿東華》等。 康子妮演出作品紅衣手記黑夜彩虹[3]

視頻

2020.03.09 Joey Yung THE TOUR 容祖兒巡迴音樂會 英國站 LOVE IN LONDON - 美麗在望 (康子妮)
2020.04.12 Chill Club 我只在乎你 - 康子妮 (ArmCharm)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