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乾物妹小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乾物妹小埋(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乾物妹小埋》又名:我家有個魚乾妹;幹物妹小埋;乾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導演:太田雅彥,編劇:あおしまたかし,劇本:青島崇,杉原研二,子安秀明,鴻野貴光,主演:田中愛美;野島健兒;影山燈;白石晴香;古川由利奈;柿原徹也;安元洋貴。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乾物妹小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三角頭(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畫。容姿端麗、成績優秀、運動萬能,任誰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間埋,卻在回到家後就變成如同乾物一般的妹妹「乾物妹」。漫畫、動畫、遊戲、網絡、可樂、薯片……被喜歡的東西包圍着,度過着最棒的無所事事的時光。知道她這副樣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太平一個人而已。

分集劇情

第1話 小埋與哥哥

上班族土間太平的妹妹是位公認的美少女,她學習運動樣樣拿手,堪稱完美美少女,她叫做土間埋。但是小埋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外光鮮亮麗的她只要一回到家裡,就會變身成超懶惰又不顧形象的乾物妹。超愛打電動、看動畫的小埋,還喜歡對着同居的哥哥撒嬌,平凡和善的太平就這樣一直被妹妹玩弄於股掌之間。

第2話 小埋與海老名

小埋家難得迎來了客人,小埋的同班同學海老名菜菜。為此小埋一改往常邋遢的樣子,還將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這讓哥哥太平欣喜不已。海老名就住在小埋家樓下,而她一直憧憬着溫柔的太平。周末將要舉辦爭奪超大尺寸喵玩偶的猜拳大會,小埋拉着太平來到現場,而太平的競爭對手竟是海老名……

第3話 小埋與弟子

下周就要期中考試了,小埋的同班同學橘•希爾芬福特發誓這次要考過小埋。小埋讓太平幫忙補習,成功守住了第一的寶座。小埋是學校明星人物,大家都很喜歡她,可與她同班的本場切繪總是用兇狠的眼光盯着她。放學後,小埋正在家玩遊戲,此時突然有人來訪,而這個人竟然是本場…………

視頻

乾物妹小埋 相關視頻

乾物妹小埋的越獄大戲。
乾物妹小埋,不用問了,是親哥無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