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幫寶適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幫寶適紙尿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幫寶適紙尿褲美國寶潔公司推出的嬰兒衛生系列產品,具有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適的特點,該系列有幫寶適成長特級系列、幫寶適超薄幹爽型、幫寶適紅色超值裝。[1]

幫寶適,始於1961年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寶潔公司旗下品牌,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世界第一嬰兒紙尿褲品牌,各國父母首選的嬰兒護理用品之一。

幫寶適公司簡介

幫寶適,美國寶潔公司著名嬰兒衛生系列產品。是一種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適的一次性紙尿褲。寶潔公司將它命名為「幫寶適」,並於1961年正式推向市場,迎接它的是無數欣喜若狂的媽媽和她們的寶寶。

在以後的三十八年中,「幫寶適」經由寶潔公司的多次改進,成為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世界領先嬰兒紙尿褲品牌。1997年自幫寶適在中國面世以來,在目標消費者中的知名度已達到99%,成為市場上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

幫寶適紙尿褲的種類/系列

幫寶適紙尿褲可以分為高、中、低三檔,適合不同收入的人群。[2]

國內市場流行的幫寶適紙尿褲主要有以下四大系列產品

特級棉柔系列

幫寶適紙尿褲2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特級棉柔系列是幫寶適最高端的產品,也是最柔軟的產品。
  • 它有初生期和寶寶成長期兩種,初生期只有初生碼和小碼,成長期有中碼、大碼、加大碼,初生期和成長期的包裝不相同。
  • 特級棉柔系列的紙尿褲是非常棒的,無論是舒適度還是設計細節,都無可挑剔。
  • 特級棉柔紙尿褲系列,因為其外包裝顏色為白色金色,所以被很多媽媽親切地稱為「白金幫」或者「白幫」。
  • 「白金幫」在上市以來,受到了很多媽媽和寶寶的喜愛。除了幫寶適一直倡導的乾爽舒適外,白金幫更加注重柔軟性,其特有歐洲進口蠶絲般材質,全方位柔軟舒適,而一貫的兩倍彈性側腰圍可以有效防止側漏和後漏,而紙尿褲所蘊含的淨柔寶寶護膚層,讓寶寶肌膚更柔滑,而尿濕顯示,則可以提醒新手媽媽們何時需要更換。
  • 2015年,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全線升級,帶了會呼吸的全新魔法紙尿褲。
  • 該產品由幫寶適德國研創中心歷時4年,開創85項專利,摒棄傳統紙漿與吸水珠珠混合的製作工藝,採用德國3D打印技術,突破了紙漿與吸水顆粒混合的紙尿褲吸收芯製作工藝,將吸水珠珠直接均勻打印在紙尿褲吸收層上,創造出了0.06cm至薄吸收芯,保證紙尿褲輕薄舒適的前提下,更成功避免了紙漿帶來的起坨垂墜感;
  • 由3D打印出的三條神奇通道完美引流,再配以能吸收自身30倍重量的吸水珠珠和擁有1000萬透氣微孔的透氣膜,讓特級棉柔紙尿褲在「厚度」、「吸收力」、「起坨下墜「三個方面的性能有了顯著的提高。
  • 除白幫外,幫寶適的「紫幫」也是特級棉柔紙尿褲系列,只是紫幫是海外市場推出的高端版本,在一些海外市場銷售,包括歐洲、日本等發達國家中,因其外包裝顏色為紫色,所以被很多媽媽親切地稱為「紫幫」,這麼說吧:在中國市場,「白金幫」其實就是「紫幫」。
  • 另外少有提及的黃幫其實就是跟紫幫一個系列的,不過黃幫只是小號,紫幫是M、L、XL。

超薄幹爽系列

  • 超薄幹爽系列是幫寶適的中端產品,也是銷量最大的產品。平均單片價格在1.2-1.6元之間,是性價比非常高的一個系列。
  • 一般有小碼(S)、中碼(M)、大碼(L)、加大碼(XL),沒有初生碼(NB)。
  • 幫寶適超薄幹爽系列,因為它的包裝顏色是綠色,所以被媽媽們稱為「綠幫」或「幫寶適綠幫」,「綠幫」只在國內生產和銷售。
  • 幫寶適超薄幹爽紙尿褲,採用了神奇鎖水珠珠,吸水重量可高達自身重量30倍,配合瞬吸導流層以及1000萬個透氣微孔,有效吸收尿液,排走濕氣,保持紙尿褲乾爽長達12小時,而內表層採用立體凸紋設計更加柔軟,加上外表層棉柔質感,給寶寶帶來內到外的肌膚呵護。
  • 幫寶適綠幫是廣受國內外媽媽喜愛的紙尿褲產品,由於它的很高的性價比和長達12小時的乾爽獲得了眾多媽媽的廣泛喜愛和推薦。

乾爽健康系列

  • 幫寶適乾爽健康系列相對來說比「白金幫」和「綠幫」要更「低檔」,不過價格非常實惠。
  • 它有NB/S碼、M碼、L碼、XL碼等。NB碼和S碼通常是合在一塊兒的,適合體重在3-6kg的寶寶。
  • 幫寶適乾爽健康系列也就是媽媽們說的紅幫了,是最便宜的幫寶適紙尿褲,但相對來說也是幫寶適里最不好用的,聽用過的媽媽都說不是太好,當然用過中高檔的幫寶適再用紅幫難免嫌棄。
  • 同樣紅幫也是只在國內生產和銷售,不過因為市場反響不是太好,現在紅幫都甚少見。

一級幫寶適紙尿褲系列

  • 一級幫寶適系列是2017年8月份推出的新系列產品。
  • 一級幫寶適是全新日本進口,給寶寶帶來一級棒的呵護!
  • 特有如膚設計,呵護初感肌。
  • 雙向透氣,內外表層共有10000個可見透氣孔呼吸。
  • 其中內表層採用羽毛般輕柔蓬鬆的才是特意設計有2000個3D立體瞬吸孔,除了尿濕還能快速吸收稀便。
  • 同時內表層的皮膚接觸面是疏水層,非接觸面是親水層,所以只會迅速吸收而不反滲,時刻保持寶寶屁股乾爽,防止紅屁屁。

產品特點

成長特級系列

呵護新生 — PAMPERS NEW BORN

成長特級系列產品特點

  1. 剛剛出生的寶寶,皮膚特別嬌嫩,需要特別的照顧,能把寶寶柔軟地懷抱在如棉質般的柔嫩里。
  2. 幫助小屁屁保持乾爽:多層吸收體,將能有效吸收尿液。
  3. 柔軟舒適的魔術腰貼:可多次重複粘貼。
  4. 溫柔地把寶寶包起來:像棉般的柔軟外層,摸摸看,真的好柔軟。
  5. 合身又舒適:二折設計、寶寶穿起來更服帖,腰圍加高到寶寶腰際,包裹住寶寶的小肚子。
  6. 透氣舒適:不僅排出悶熱濕氣,還可以讓空氣流通,幫助小屁屁乾爽舒適。
  7. 尿濕顯示,更加方便: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該換尿褲了,不會因此而打斷寶寶的睡眠。
  8. 蘆薈親膚表層:幫助保護寶寶肌膚。

合身好動-PAMPERS ACTIVE BABY

合身好動-PAMPERS ACTIVE BABY產品特點

  1. 寶寶翻身、學爬、學站立、學走路越大越活潑好動,因此,給好動的寶寶穿幫寶適合身好動,有如穿小內褲般服帖舒適。
  2. 幫助小屁屁保持乾爽:多層吸收體,將能有效吸收尿液。
  3. 溫柔地把寶寶包起來:像棉般的柔軟外層,柔軟的觸感。
  4. 彈性側邊好活動:寶寶多麼好動,腿位依然合身舒適。
  5. 舒適就像穿小內褲:二折設計、腰圍加高到寶寶腰際,寶寶穿起來更服帖。
  6. 透氣舒適:不僅排出悶熱濕氣,還可以讓空氣流通,幫助小屁屁乾爽舒適。
  7. 尿濕顯示,更加方便: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該換尿褲了,不會因此而打斷寶寶玩耍。
  8. 蘆薈親膚表層:幫助保護寶寶肌膚。

學步寶寶-PAMPERS LET'S GO

幫寶適拉拉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學步寶寶-PAMPERS LET'S GO產品特點

  1. 像小內褲一樣,即使在寶寶活動時,站着就能輕鬆換穿,讓寶寶享受不間斷的玩耍和學習。
  2. 纖柔設計和棉柔質感,提供溫柔的呵護 ,柔軟的內外層設計令您的寶寶倍感舒服。
  3. 透氣設計能保持寶寶皮膚乾爽舒服,特別挑選的材質散出悶熱濕氣,還可保持尿褲內空氣流。
  4. 蘆薈精華護膚層,幫助寶寶幼嫩肌膚。
  5. 超彈性設計,讓寶寶活動自如。
  6. 多層吸收,雙重防漏側邊可防止側漏。
  7. 可愛小象圖案和外觀設計,穿上後讓寶寶更漂亮,可愛。[3]

超薄幹爽型

幫寶適超薄幹爽s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超薄幹爽型產品特點

  1. 超護織表層(蘆薈親膚層)含有蘆薈等保護成分,能在小屁屁上形成保護層,幫助避免尿便刺激。
  2. 超強吸收體,能吸收多達6次尿濕,讓寶寶皮膚保持乾爽。
  3. 合身防漏腰貼。
  4. 柔軟透汽外層,可以排出濕氣,幫助寶寶皮膚保持乾爽。

紅色超值裝

紅色超值裝產品特點

  • 便宜。
  • 提示:根據寶寶的使用情況勤換尿褲。
  • 注意:避免皮膚與膠帶接觸。如果你在寶寶皮膚上發現透明凝膠狀物質,請不必擔心,它來自紙尿褲內的吸收材料,可以用干布輕易從寶寶的皮膚上清除。

超值特惠裝

超值特惠裝產品特點

  1. 超強吸收能力:一片就能牢牢鎖住5次尿濕,保證寶寶整夜乾爽舒適。
  2. 彩色仿棉柔軟外層:寶寶穿着更漂亮,更神氣。
  3. 彩色立體防漏隔邊:配合腿部防漏設計幫助有效防止尿便外漏。
  4. 獨特的比基尼剪裁:減少20%皮膚覆蓋,更舒適合身,令寶寶行動自如。[4]

如何換尿布?

準備工作

  1. 用肥皂/洗手液洗手。在外出的時候,如果找不到洗手的地方,你可以用一張嬰兒濕紙巾來把自己的手擦乾淨。
  2. 在穩固的平面上鋪一條柔軟的毯子。
  3. 如果平面這個平面處於高處(比如尿布台),那麼應該使用尿布台上的安全帶,沒有安全帶的情況下,應該用手護住寶寶,以防孩子跌落。
  4. 你需要準備的物品:乾淨的紙尿褲, 擦乾用的毛巾(或者紙巾),護臀膏,濕毛巾。

具體操作

  1. 如果寶寶哭鬧,你可以給寶寶適當的安撫。
  2. 把寶寶放下,拿掉髒的尿布,並用尿布的前半段把把寶寶的便便擦乾淨。然後把髒尿布摺疊卷好。
  3. 用沾濕的棉球或者濕毛巾清潔寶寶的屁屁。並用純棉布或者紙巾把寶寶的屁股上的水沾干。(在家中還是建議大家用清水給孩子清洗,而不是濕紙巾)。
  4. 給寶寶擦上護臀膏,護臀膏要夠厚。
  5. 打開一個乾淨的紙尿褲,抓住寶寶的腳把寶寶的屁股抬起來,把紙尿褲兩端的腰貼粘牢.不要把寶寶的屁屁包的過緊,也不要讓紙尿褲超過寶寶的肚臍。
  6. 換完紙尿褲後,徹底清潔雙手。
  7. 注意在過程中,不要獨自把寶寶留在尿布台上。不要在換髒尿褲的中途離開寶寶去扔髒尿褲。


Pure 幫寶適 純淨紙尿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