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帶着孩子結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帶着孩子結婚》是由英氏影視藝術製作的40集喜劇電視劇。該劇由英達執導,蔡明[1]、英壯領銜主演,於2004年4月21日在天津衛視播出。

該劇講述了一對離異的夫妻,各自帶着自己的孩子重新結合到一起,並且戰勝了種種困難和挑戰,最後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的故事

劇情簡介

北大高材生,北京《誠報》娛樂記者劉小紅,五年前與當律師的丈夫離婚後,獨自撫養着八歲的兒子田亮。報社同事李大姐見劉小紅一人生活經常顧此失彼,便熱心張羅要為劉小紅介紹對象,沒想到介紹來的居然是劉小紅的小學同桌丁大志。

丁大志在學校時屬於不好好讀書,愛打架鬥毆的壞學生。中學畢業後即走上社會,干過各種職業。現任某公司「總經理」。有點錢,但沒有太多錢。其妻在兩年前與其離婚,遠嫁香港。留下一個十三歲女兒丁莉莉與其同住。

兩人在二十多年後再次相遇。共同的童年回憶使彼此頓感十分親切。於是經過短暫的交往。兩個本不屬於同一世界的人居然走到了一起。

劉小紅工作認真,愛較死理。丁大志作風散漫,得過且過。田亮天資聰明,成績優秀。丁莉莉愛好打扮,學習一般。四個人四種個性,四個人四種想法。在同一屋檐下,展開着再婚家庭的一個又一個的矛盾與衝突。

小學退休教師,劉小紅的母親劉愛雲對自己的女兒找了丁大志這樣一個過去班上的落後學生一百個看不順眼,加上對自己的外孫亮亮的溺愛。於是便和丁大志時有爭吵,令劉小紅總是在母親和丈夫間左右為難[2]

丁大志的女兒莉莉和後母劉小紅本不屬於同一種人,加上生母孫莉從中挑撥,於是兩人的關係猶如夏日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使丁大志在兩個女人間來回救

鄰居鄭永利、張薇夫妻倆,與丁大志劉小紅不打不相識,一次送錯比薩餅,吃壞肚子的誤會,使倆家開始了誰也不服誰,誰也離不開誰的鄰里關係。

視頻

帶着孩子結婚 相關視頻

蔡明模仿56個人,太牛
英壯談初次見李雪健老師,普普通通,一演戲所有人都服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