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帕特里斯·埃夫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帕特里斯·埃夫拉
Patrice Evra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telegraph
個人資訊;zh-hk:資料
全名 Patrice Evra
暱稱 前鋒華、三爺
出生日期 (1981-05-15) 1981年5月15日(42歲)
出生地點 塞內加爾達喀爾
身高 5英尺8英寸(1.73米)
位置 左閘左中場
球隊資訊;zh-hk:球會資料
現在所屬 -
球衣號碼 27

帕特里斯·埃夫拉(法語:Patrice Evra,1981年5月15日)出生於塞內加爾達喀爾,是一名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左後衛,也可客串左中場,最後效力於英超韋斯咸

生平

埃夫拉的足球生涯開始於巴黎聖日耳曼的青訓隊。1998年他加盟了意大利丙級球會馬薩拉[1]Marsala),其後轉投另一家乙級球會Monza Brianza,2000年重返法國轉會至法乙尼斯。他幸運地得到了法甲摩納哥教練迪甘斯的賞識,並於2002年加盟。2003年他協助摩納哥隊贏得法國聯賽盃冠軍,翌年更帶領球會殺入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可惜0比3大敗波圖屈居亞軍[2]。埃夫拉因該賽季出色表現得以首次入選法國國家足球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