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希拉莉·艾荷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希拉莉·艾荷達

希拉蕊·羅達

Hilary Rhoda St. Claire;1987年4月6日),來自美國超級名模,她是高級化妝品牌Estée Lauder的代言人。全名為Hilary Rhoda St. Claire。希拉莉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的Chevy Chase。希拉莉是學生時,她參與了學校曲棍球與曲棍網球的校隊。2005年,希拉莉搬到紐約後的幾星期,Balenciaga首席設計師Nicholas Ghesquiere親自邀請她為其2006春夏時裝發佈走秀。在2007年四月,她與莉莉·當勞遜阿潔涅絲・迪恩杜魯箏·克魯斯香奈兒·依曼謝茜嘉·史譚可可·羅恰卡羅琳·特倫天尼慧卡·芝瑪曼莎莎·彼伏瓦洛娃一起上VOGUE封面,標題印上超級名模接班人。

人物經歷

出生於馬里蘭州的Hilary Rhoda,從小熱愛運動,高中就讀女子學校。申請大學時,毅然堅持自己最有興趣的時尚大眾傳播學。為追求自己的夢想,她搬到時尚之都紐約,將觸角伸展至模特界,一步步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但她的輪廓特徵和骨肉勻稱的身形卻不被本土設計師所接納,一句「我們不要美國面孔」把她拒之門外,一次巴黎之旅成為她職業生涯的轉折點。Balenciaga首席設計師Nicholas Ghesquiere親自邀請她為其2006春夏時裝發布走秀。正因為這場秀,奠定了Hilary Rhoda從此在T台上閃耀的基礎。之後,在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如Yves 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Chloe、Hermes、Givenchy、Versace、Ralph Lauren、Marc Jacobs等國際頂尖品牌時裝秀中都可見到她美麗的身影,她很快成為T台上新崛起的寵兒。

Hilary Rhoda姣好的身段與無可挑剔的臉龐也接連成為世界頂尖時尚攝影師捕捉的對象。無論是北美、歐洲或是亞洲的頂尖時尚雜誌,都能時常看到她時而嫵媚動人、時而高貴優雅的萬千風情。2007年《Vogue》美國版5月刊封面故事「The World’s Next Top Models」,Hilary Rhoda名列其中[1]

參考資料

  1. 希拉里·羅達,時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