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莎莎·彼伏瓦洛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莎莎·彼伏瓦洛娃 for Vogue Turkey April 2018 Cover

莎莎·彼伏瓦洛娃Sasha Pivovarova;1985年1月21日-),出生於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超級名模及藝術家。

她2005年是一名攝影師朋友介紹她到紐約的IMG經紀公司開始了模特兒生涯。 二週後,她首次亮相,在米蘭開啟了秋季普拉達走秀。 她很快成了普拉達專屬模特兒,並與他們簽訂了獨家合同連續三年。

她從12歲開始就是素食主義者。2011與賈斯汀·汀布萊克出演「與時俱進」。為GAP設計了睡衣系列於2011年12月發表。莎莎嫁給了男友伊戈爾Vishnyakov。2012年5月生了一個女嬰Mia Isis Vishnyakova。[1]

早期以「精靈超模」闖出知名度的 莎莎·彼伏瓦洛娃 仍然是設計師與時尚雜誌喜愛的經典超模之一。脫俗精緻的娃娃臉長相讓 有了女兒後的她和精靈超模全盛時期的樣子沒差多少,就連女兒 Mia 也有幾分仙女味,母女倆都十分迷人![2]

莎莎·彼伏瓦洛娃 for Vogue Russia November 2018 Cover
莎莎·彼伏瓦洛娃 for Vogue Mexico

經紀公司

[3]

基本資訊

莎莎·彼伏瓦洛娃 Sasha Pivovarova
髮色 Blonde
眼色 Blue
身高 5'9" / 175cm
胸圍 32 / 81
腰圍 24 / 61
臀圍 34 / 86.5
衣寸 4 / 34
鞋碼 7 / 39 / 6

[4]

視頻

氣質獨特她的魅力需要時間去品味莎兔Sasha Pivovarova!

Vogue - 中文版十週年(Sasha Pivovarova)

Happy Birthday Sasha Pivovarova | FTV.com她跟她的藝術

藝術

超級名模Sasha Pivovarova與Dior合作裝置藝術

超級名模Sasha Pivovarova與Dior合作開創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展覽空間,並記錄了其中一個裝置的創作,以滿足您的觀賞樂趣。 莎莎·彼伏瓦洛娃作為一名藝術家,她一直都是在法國Vogue中露出,在紐約和巴黎畫廊也有展出她的作品。2018年她在切爾西的牛奶車庫的牆壁上為Dior系列畫了插圖 - 一個女人臉上帶著傻眼的抽像草圖 - 並在活動中展示了四個霓虹燈半身像。這個巨大的場地充滿了Pivovarova的40件藝術品,但其中主要是他親筆創作的三層牆裝置藝術,名為「生命會議」,是派對照片的完美背景。

Sasha Pivovarova與她的藝術作品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