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萊克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萊克浦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域的單一管理區,屬於名譽的蘭開夏郡[1]一部分,有142,700人口,占地34.92平方公里,行政總部位於布萊克本。在高等教育方面,英國第四大國立大學中央蘭開夏大學位於布萊克浦附近,該大學擁有英國優秀的語言與國際研究學院和國際商務交流課程。

城市簡介

布萊克浦是英國最受歡迎的海濱度假勝地,擁有度假者夢寐以求的一切,各種旅遊景點、娛樂設施、頂級表演和商品比比皆是。沿着海濱步道漫步,觀賞布萊克浦遊樂海灘、沙堡水世界(Sandcastle Waterworld)、位於黃金路(Golden Mile)中心的布萊克浦塔馬戲團、海洋世界(Sealife Centre)和杜莎夫人蠟像館(Louis Tussaud’s Waxworks)。在三個碼頭輕鬆漫步,或遠離海灘的喧囂,享受獲獎的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中修剪整齊的花園、噴泉和人工湖營造的寧靜氛圍,或者到布萊克浦動物園瘋狂遊樂,在模型村的微縮建築中消磨下午時光。

每年秋風乍起的時候,海灘邊就掛起長達六英里的彩燈,以迎接全球最盛大的燈展之一——布萊克浦彩燈秀(Blackpool Illuminations),歡樂的氣氛一直持續到十一月。布萊克浦的公路和鐵路交通非常發達,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開通了從布萊克浦到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和都柏林的航班。

英國中部城市。在英格蘭西北部 蘭開夏郡,西臨愛爾蘭海,擁有城市地位,英格蘭的單一管理區之一,南距利物浦45公里。人口142,700(在英格蘭354個二級 行政區中,排名第122位),面積34.92平方公里(在英格蘭354個二級行政區中,排名第330位),行政總部位於布萊克本。布萊克浦的東、南、北三方被蘭開夏郡包圍:東北與懷爾區相鄰,東南與法爾德區相鄰。有11公里長的 沙質海岸。十八世紀英國科學家威廉·赫頓發表關于海水浴有益於健康的著作以後,迅速發展為海水浴中心,現為全國最大的海濱遊覽勝地。有著名的布萊克浦塔(建於1895年),高158米,還有各種遊樂場所。旅遊業很盛,遊客年達800多萬[2]

視頻

布萊克浦 相關視頻

英國布萊克浦(黑池)城市介紹
布萊克浦城市風光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