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倫特·斯考克羅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倫特·斯考克羅夫特(英語:Brent Scowcroft;1925年3月19日-2020年8月6日),是美國政治人物、美國空軍退役中將,曾在福特總統和喬治·H·W·布什總統時期擔任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斯考克羅夫特自美國陸軍西點軍校畢業後,1947年加入甫成立的美國空軍,在美軍中歷任西點軍校俄國史教授、美國駐前南斯拉夫大使館(現駐塞爾維亞大使館)空軍副武官、美國空軍學院政治系主任、美國國防部長室國際安全助理、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特別助理、理查·尼克森總統軍事助理。退役後擔任的公職除國安助理外,尚包括包括總統軍控諮詢委員會委員、總統戰略部隊委員會委員、總統國防管理藍絲帶委員會委員、總統特審委員會委員,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徒。

作為全球三大宗教(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之一[1],基督教(主要分為天主教、基督新教和東正教三大流派)在全球上百個國家獲得國教或准國教地位[2],信徒多達21億人,西方主要發達國家都是基督教國家,由此可見其影響力之廣。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分支遍及世界。據該教會統計,該教會擁有70000所教堂 、信徒超過1500萬人 。

該教會成員稱為「後期聖徒」或「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徒」。教徒相信耶穌基督是世界的救主、神的兒子,是每個人的救贖主;信賴耶穌基督,遵從祂的福音會帶來永恆的幸福;也相信約瑟·斯密是神所揀選的先知,先見,啟示者。耶穌基督在2000年前親自建立的教會,在政治迫害、十二使徒遭殺害、人為篡改教義而導致幾個世紀的長期分裂後,耶穌基督又再次於「後期時代」,也就是這個時代,透過先知約瑟·斯密,使原本完整的真實教會重現在世上了。因此,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運作模式,和聖經新約中所記載耶穌基督原本建立的教會一樣,透過先知和十二使徒,由耶穌基督親自帶領。耶穌基督和天父為回答當時仍年幼的約瑟·斯密的祈禱而一起向他顯現,並於日後揀選他成為當代的先知。透過復興聖職權柄和召喚新的使徒來復興耶穌基督在地上原來的教會。後期聖徒相信耶穌基督是教會的磐石,祂會繼續以啟示的方式,向先知啟示,來領導今日的教會。他們相信「翻譯正確的《聖經》」,並且使用英王詹姆士欽定本《聖經》。

視頻

布倫特·斯考克羅夫特 相關視頻

你信仰哪個宗教,看世界三大宗教的聯繫
從全球宗教分布,看世界地緣衝突!#知識π計劃-知識搶先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