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嘉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加寶Tsui Ga-Bo, 1967年8月-),原名崔嘉寶,前香港無線電視演員,在1986年參加香港小姐落選後加入無線電視

崔嘉寶是許志安的第一任女友,二人是基督書院中學同學,而她已經在95年7月息影。

1988年無綫電視銀河十星之一 :林穎嫻邱淑貞吳詠虹李婉華李中寧胡越山邵仲衡郭富城李耀敬

已婚,丈夫為晨曦足球隊班主周文曦[1]

崔嘉寶 (演員、藝人)
出生 1968年
中國香港
國籍 中國
別名 崔加寶
職業 演員,藝人
知名作品 《武林幸運星》
《火玫瑰》

簡介

生於1968年的崔嘉寶,天生就是一個美人坯子。用白居易的《長恨歌》中的句子形容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18歲的時候,亭亭玉立的崔嘉寶在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下參加了當年無線舉辦的「香港小姐」比賽。在眾多的美女角逐中,崔嘉寶選了梅艷芳的《夢伴》作為參賽節目,一下子驚艷了全場。

然而遺憾的是,最後的崔嘉寶還是落選了。不過上帝給她關了門的同時也為她開了一扇窗。儘管落選了,但是無線還是破格錄取了崔嘉寶,並且終點培養帶其出道。成為無線藝人的第二年中,崔嘉寶就被安排進行拍攝影視劇,當年直接被無線力捧為「銀河十星」之一,可見當時的TVB對崔嘉寶是何等的重視。

其實不管是在影視劇的表演上,還是在素顏之下的個人生活中,崔嘉寶都深受人們的喜歡,當時只要是崔嘉寶飾演的影視劇,收視率都是直線的飆漲。在無線發出的一份調查報告中,最後的反饋信息是,崔嘉寶在觀眾心中被認定為TVB最美的藝人。

在崔嘉寶的影視生涯中,尤其是古裝劇讓人心動不已。穿上古裝的崔嘉寶就好像是古代的東方美女直接穿越到現代一樣,至今都無人能夠超越。尤其是當時的《武林幸運星》中,崔嘉寶和溫兆倫周慧敏等人,崔嘉寶的演技和顏值直接讓別人自慚形穢。

隨後拍攝的古裝劇也非常多,像《日月神劍》、《魔刀俠情》、《人鬼狐》、《黃土恩情》作品都受到了比較高的好評和收視率。古裝劇中的崔嘉寶一度成了萬千青少年的夢中女神。但是遺憾的是,儘管崔嘉寶這麼有發展潛力,但是她無心留戀娛樂圈。

一直堅持到1995年,出道僅僅9年時間的崔嘉寶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周文曦,兩個人很快墜入愛河並且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崔嘉寶也不顧別人的挽留,放棄大好的星途安心陪伴自己的丈夫。

1997年生了一個兒子之後又生了一個女兒,崔嘉寶徹底的一門心思都放在家中,在也不去接觸娛樂圈的任何訊息了。[2]

== 演出作品 ==

電視劇(無綫電視

電影

視頻

魔刀俠情 (溫兆倫張兆輝洪欣蔡少芬、崔嘉寶版)
電視劇《人鬼狐》(吳岱融 吳永紅 崔嘉寶)片頭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