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屠牛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屠牛事件19世紀至20世紀70、80年代,美國一些州曾發生神秘「屠牛事件」,母牛的眼睛、乳房、舌頭被割走,原因至今無法解釋。一些人將「屠牛事件」認定是外星人所為。英國什羅普郡也發生了類似神秘事件,近年來當地不少綿羊離奇死亡,大腦、眼珠被摘走。農民驚慌地認為,牛群遭到外星人襲擊 。

這些牛身上切割的傷口非常整齊,身體上的很多器官被割走,傷口周圍會變硬,很難再用刀子割動。事件發生區域草的某些基因發生了改變。在牛群遇襲的前一天晚上,周圍居民一般都能聽見類似飛機一樣的噪音,有的居民還看到奇怪的亮光。一些研究者猜測,牛是被帶到飛碟上進行手術的,目的可能是要提取地球上生物的DNA [1]

十分詭異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美國的很多農場都發生了神秘的「屠牛事件」, 其超自然的性質在當時造成了極大的恐慌。一方面,這些神秘事件很難找到突破口,農場主面臨巨大的損失,;另一方面,當時人們對外星文明的相關研究也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也有說法將其和外星文明聯繫到了一起。

據悉,很多農場主反映,他們的牛被莫名其妙地殘殺,並且奇怪的是,現場根本沒有發現大量的血跡,事故發生的當晚也沒有出現任何的異常情況。

這些事件在當時也引起了一定的恐慌,因為根據相關說法,屠殺這些牛的「兇手」仿佛外科醫生一般,能夠利用精密的儀器對牛進行解剖,以至於這些牛身上遺留的傷痕都十分整齊。

與此同時,科學家們還發現這些死亡的牛都丟失了某些部位,並且大多數牛的傷痕並不一致,兇手似乎是有所預謀,試圖拿走這些部位進行研究。

這些案件的困難程度不亞於刑偵案件,加上事故現場沒有任何足跡,死亡牛群的周圍還有燒灼的痕跡,所以不少人懷疑這是外星文明的手法。

也就是說,外星人曾經到達地球,並且採集了大量與牛有關的部位進行研究,這個說法未免有些荒謬。但是有研究人員認為,大部分屠牛事件中的牛都有粉碎性骨折的痕跡,它們很有可能是從高空墜落,單純的人為作用可能無法造成這種傷害。

當時相關事件的種種說法引起了很多爭議,美國軍方也給出了一些解釋。在軍方的說法中,美國早期進行的核試驗就在西部地區進行,為了更好的研究核試驗對該地區的影響,他們進行了漫長的觀察和研究,所以對牛群進行樣本採集,或許能夠幫助研究人員更好的了解狀況,而為了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軍方才選擇封鎖相關消息。

但是直到今日,依然有人懷疑這個說法,畢竟面對眾多神秘死去的牛,這樣難免有些牽強。如果說為了研究核試驗的影響,為什麼不直接建造觀察基地,反而去傷害這些農民圈養的牛群呢?

截止目前,神秘的「屠牛事件」依然未解開,造成這一系列事件的「真兇」到底是誰?他的目的又究竟是什麼?這些問題仍困擾着無數人,我們只能寄希望於隨着偵查技術的進步,未來有一天這個謎團會被解開。[2]

調查

2004年朱爾延斯農場的屠牛事件發生後,當地居民並沒有找到屠牛的元兇,也沒有任何組織和個人,對於這一事件宣布負責。這時,焦慮萬分的農場主們,開始求助於互聯網尋找相關資料,最終,他們找到了琳達·豪。

琳達·豪在這25年當中,1/4的世紀了,她研究了一千起類似的屠牛事件。是美國對於屠牛事件最為權威的學者,她曾經出版過幾本有關屠牛事件的書籍,這些豐富的經驗,讓她知道應該尋找什麼樣的線索,以及如何獲得了解屠牛真相的證據。朱爾延斯的農場主希望通過她來找到屠牛事件的元兇。

屠牛事件專家琳達·豪在收到農場主們的邀請後,立即前往位於法納姆的朱爾延斯農場,開始研究牛的離奇死因。事發地點距離她的住所很遙遠,道路也非常顛簸。一到那裡,琳達·豪就開始用照相機做着前期準備工作。

琳達·M·豪回憶道:當時這頭牛呈南北方向躺着。有趣的是這個地方被小山環繞,無論發生什麼,任何人都看不到。

現在,琳達·豪正尋找着屠牛事件的重要線索。牛已經死了近一個星期。她需要細緻的觀察。一些比較新鮮的牛糞,說明幾天前牛群剛剛來過這裡,她注意到其他牛群都遠遠避開了事發地點。琳達·豪進一步記錄下當地的地形和死牛的地點。 琳達·豪發現,牛的耳朵完好無損,所有屠牛事件中很少出現這樣的情況。從這頭牛的屍體也能看出,它非常健康,體重有350多斤,剛剛生過一頭小牛,它是一頭非常健康的牛。儘管幾天來,屍體開始腐爛長蛆,但是屍體和器官卻保持的相對完好,因為並沒有食肉或食腐動物來過這裡,吃掉死牛身上的腐肉. 美國所有的屠牛事件,都具有一系列共同的特徵,那就是,家畜們的死亡,都極其古怪——案發地點非常偏遠,傷口處像外科手術般精準和規整,從來沒有一個人宣布對屠牛事件負責,這些極端怪異的特徵,讓屠牛事件的研究者們最終得出一個驚人的結論——那就是,屠牛事件很有可能是外星人所為。

如果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確實存在,那麼,這似乎可以解釋屠牛事件上面種種令人費解的謎團。

美國對於屠牛事件的解釋中,有一種說法是,外星人將牛抓進飛船,進行外科手術後,再將牛拋回地面。因為,當地的一些牧民證實了這一點,他們有人說,看到死牛從天空中一個發光的圓盤裡,墜向地面。

但退一步說,即便的確是外星生物進行的屠牛行為,那麼,他們的動機又是什麼呢? 一些研究者認為,這表明外星人正在進行牛的物種研究,外星人的動機在於獲得基因。他們正在研究我們人類的DNA。由於牛的DNA與人的非常相似。但,這只是任務的一部分,外星生物的目標肯定不止這些,或許,外星人的那個目標,對於它們來說,生死攸關。

但是,那種認為外星人採集牛的血液,來提取DNA以進行研究的說法,究竟是否能夠站住腳呢?人類有46個染色體,而牛則有60個染色體,這有很大的區別。在這方面,人類與牛根本沒有任何相似之處。除了相信UFO的人之外,許多人 想得並沒有那麼多。他們認為這些神秘的屠牛事件只是一場惡作劇,或者是某種隱秘的祭祀儀式。

但是,對於美國的牧場主來說,屠牛事件的確給他們造成了財產損失,他們需要找到屠牛事件的元兇。隨着屠牛案件數量的增加,美國聯邦調查局也開始介入調查。

美國科羅拉多州參議員佛洛伊德·哈斯克爾於1975年向美國聯邦政府請求幫助。在1975年8月29日提交的請求上,哈斯克爾寫到:「我請求聯邦調查局介入此事。」但遺憾的是,儘管科羅拉多州調查局已經在調查這些案件,最後,卻由於缺乏統一的指揮而導致調查失敗。

可是,哈斯克爾並不罷休,他在信件中警告道,現在農民們正在武裝自己,以保護他們的牲畜和家人。我們必須在有人受傷前採取一些措施。

在寫給哈斯克爾參議員的回信中,聯邦調查局長克拉倫斯·凱萊寫道「我很遺憾地通知您,這些行為並沒有違反聯邦憲法,聯邦調查局無權調查此事。」

但是令美國聯邦調查局長沒有想到的是,1979年3月14日,新墨西哥州參議員、前阿波羅號宇航員哈里斯·施密特聲稱,他所在州發生大規模屠牛事件,要求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

無奈之下,美國聯邦調查局不得不1979年5月將屠牛事件進行立項,今天已經退休的肯尼思·隆美爾警官負責調查。隨後他成為新墨西哥州屠牛事件調查小組組長。

隆美爾首先需要研究數千件發生的屠牛案件。而對於隆美爾來說,屠牛事件研究專家琳達·豪,無疑擁有無人能及的經驗。 經過一年的研究後,隆美爾提交了他的最終報告。上面寫到:經過慎重權衡和分析所有跡象,我的結論是,大規模屠牛事件是食肉動物與食腐動物所為。但是,與政府的態度大相徑庭,幾乎所有的美國媒體都在猜測是什麼神秘力量,威脅着這片草原上的牲畜們呢?

於是,屠牛事件從一個鄉村神話變成報紙的頭版頭條。新聞報道將「屠牛」這個短語收入詞典。可是最終,與大多數UFO現象一樣,屠牛事件也被美國政府封鎖了消息。

但是琳達·豪看過太多的死牛,她無法同意政府所說——屠牛事件都是食肉動物所為的觀點。她認為,只有從外星人身上,才可以讓朱爾延斯農場事件中得到答案。於是,琳達豪又回到朱爾延斯的農場,這時,一些當地的目擊者又提供了一些新的信息,似乎讓琳達豪更印證了自己的判斷。

2004年8月25日,位於內布拉斯加州法納姆的朱爾延斯農場。屠牛事件的研究專家琳達·豪,完成了她在死牛附近區域的圖片拍攝。然後,她開始仔細採集周圍的植被樣本。

在生物學中,葉綠素被描述為植物體內綠色的生長物質。線粒體則包含着植物的基因物質。琳達豪根據她以往的經驗,凡是在ufo出現的地方,這裡的植物葉綠色和線粒體都發生了明顯的變化。所以她記錄下採集標本的地點,並對屍體周圍採集的每一棵牧草標本,進行了詳細的登記。她想知道這些植物的微觀結構是否發生了改變。

琳達豪接下來開始採集土壤標本,她在採集的時候,利用她身上攜帶的強力磁鐵,從牛附近的土壤中吸出磁性物質。 磁鐵是一種具有磁性的氧化鐵,是純黑色的晶體。琳達豪認為,地球上到處都能找到磁性物質,但是在與ufo事件相關的地點周圍,卻聚集了更多的磁性物質,這可能是一項重大的科學發現。

現在,琳達豪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到牛上半身兩個古怪的洞上。這是接近0.3厘米的小洞。洞口附近的肌肉組織已經變得十分堅硬。

這個洞會是心臟被取走留下的傷口嗎?經過農場主的幫助,那塊有小洞的牛皮被切割下來,送到實驗室,做進一步分析研究。

調查進行了幾個小時後,琳達豪的小組突然得到通知:就在附近的一個農場裡,人們又發現了另一頭死牛。他們立即趕到10公里外的峽谷。

琳達豪和她的同伴,遇到了一個相似的案例。她給第二頭牛拍了照,並採訪了農場主。和第一頭死牛的情形十分相似,這頭死牛的地點也是一個隱秘的峽谷,她被這兩個案例的相似性激起了興趣。事件中最典型的部分就是乳頭失蹤,以及從嘴中消失的舌頭。人們最難解釋的,就是死牛舌頭的消失。

關於這次的死牛事件,當地居民提供了一個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他們曾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並且在黑夜中看到天空中出現一道神秘的亮光。

這些居民所提到的不明飛行物,就發生在距離屠牛事件現場幾公里以外的地方。 隨着地面調查的結束,琳達豪採集的標本,被立即送到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實驗室進行科學分析。

就在調查內布拉斯加州屠牛案的兩周後,研究員琳達·豪與那裡的萊文古德博士在芝加哥松林生物物理實驗室會面,討論她在朱爾延斯農場採集到的土壤標本。萊文古德博士用顯微鏡找到一些黑磁鐵顆粒。而另外一些紅色顆粒,則是赤鐵礦石,琳達豪注意到,在屠牛事件的事發地點,經常可以發現它的存在。

研究者解釋道:所謂很多飛碟事件,好像都伴隨着一些磁場的變化,好像飛碟一來周圍的磁場就亂了。比如說手機沒信號了,當地的電什麼都出問題了,或者說整個的燈都滅了,這些都是明顯的現象。那麼還有的時候它會給周圍的東西上磁,使得磁性改變。就是因為這個事情,琳達·豪後來他們就做了很多相關的調查,比如說她在附近調查的土壤,比如我們說過調查屍體了,調查了附近的植物了,但是她還沒有調查地質狀況,她調查土壤的時候發現那有很多的顆粒,這些顆粒莫名其妙的被上了磁了,是一些鐵礦石,被上磁了。也許她就是想說明,這些證據表明屠牛事件和飛碟或者說是神秘的外星生命有關。

磁鐵存在於漂浮在宇宙中的隕石顆粒中。它們的大量聚集,導致形成了等離子能量源,這些等離子能量源,從地球上看去,就像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極光。

這些大氣層中的等離子能量源可以快速地旋動,就像龍捲風一樣,它們會帶着磁鐵顆粒在宇宙中流動。而根據萊文古德博士的研究,現在地球上發現的磁性物質,正在變得越來越多。

但是,究竟是誰把它們帶到了地球上呢? 琳達·豪的解釋是,外星人將這些等離子能量源瞄向了地球。

研究人員還同樣分析了青草標本,發現了這些磁性物質對它們的生長模式造成的細微變化。

萊文古德博士指出琳達的青草標本是在牛屍體周圍的圓形區域內採集的。即使萊文古德博士以前沒有去過屠牛事件案發現場,但是,他的發現仍然與朱爾延斯農場裡的實際情形完全吻合。因為,在他的研究中,在死牛西面和西北面採集到的牧草中,它們的內部結構發生了明顯的變化。

萊文古德博士並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有意義的結論。因為據目擊者說,奇怪的光團和聽隆隆的聲音,就是來自死牛的西北方向。

琳達豪認為,ufo正是從牛的西面或者是西北方向降落,並屠殺了那兩頭牛。

而對於死牛身上有兩個小洞的表皮標本,琳達豪則認為,那正是外星人對牛的心臟做手術後留下的痕跡。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診斷實驗室對這個表皮標本進行了檢驗。擔任了病理學家長達27年的比利·約翰遜博士通過分析,得出一個令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結論。比利·J·約翰遜博士認為:我作為病理學家已經27年了,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讓我感到不尋常的牛,它的舌頭、乳房和直腸都被取走了,但很明顯不是食肉動物所為。

這些實驗結果,似乎讓琳達豪更加證實,屠牛事件的確與外星人有關。

眾說紛紜

但是,直到今天,琳達豪的觀點並沒有得到主流科學家的認可,他們認為琳達豪提出的外星人屠牛行為,只是一個站不住腳的假想,因為不僅外星生命的存在是個尚待證實的問題,而且,就連琳達豪所統計出的外星人屠牛數量,都沒有可以令公眾信服的證據。因為,屠牛事件還存在着許許多多的可能性,它們或許只是一場惡作劇,或者是一系列神秘的祭祀儀式,甚至可能是某個犯罪團伙所為……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