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神秘
  网络小说《神秘·死亡阴影》将全球大部分未解神秘事件串到了一起,揭示了其中的联系和隐藏的一个巨大的秘密[1]。该小说被转载在各大网站,并有名为《神秘之邪恶大学时代》,《邪神传奇》,《都市神秘王者》等多个版本,累计网络点击达几千万次[2]。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各种奇闻怪事,神秘事件淋漓尽致。在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后,不得不反思人类的渺小和无知[3]

自然中有很多我們至今用科學仍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人類太渺小了。大自然的奧秘有待我們共同深入探析。   神秘,在生產力和科學都極度落後的古代社會,古人希望神秘的星空能告訴他們些什麼。古人認為人與星星是有關係的,人的靈魂是天的一部分。

目錄

1神秘: 基本介紹: 作者緊急公告: 內容簡介: 新作推薦: 題外話: 卷首語: 下卷預告:

神秘

神秘

  shén mì

  形容詞

  [mystical;mysterious] 難以捉摸;高深莫測

  我們不信什麼「神仙」,但也感到大雪山有點神秘可怕。——《紅軍鞋》

  神秘人物

  神秘使命

  近義:深奧 深邃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各種奇聞怪事,神秘事件淋漓盡致。在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後,不得不反思人類的渺小和無知。

  自然中有很多我們至今用科學仍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人類太渺小了。大自然的奧秘有待我們共同深入探析。

  神秘,在生產力和科學都極度落後的古代社會,古人希望神秘的星空能告訴他們些什麼。古人認為人與星星是有關係的,人的靈魂是天的一部分。

  同名電影《神秘》1978年

  外文名稱 Mysteries

  更多外文片名:

  Evil Mysteries.....USA (video title)

  Knut Hamsun's Mysteries.....USA (video title)

  Mistérios.....Brazil

  Misterios.....Spain

  Rakkaus ja tuho.....Finland (TV title)

  Mysteries

  導演: Paul de Lussanet

  編劇:

  克努特·哈姆生 Knut Hamsun ....novel "Mysterier"

  Paul de Lussanet ....writer

  主演:

  魯特格爾·哈爾 Rutger Hauer ....Johan Nagel

  西爾維婭·克里斯蒂 Sylvia Kristel ....Dany Kielland

  David Rappaport ....The Midget

  影片類型: 劇情 / 懸疑

  片長:USA:93 min | Germany:97 min

  國家/地區: 荷蘭

  對白語言: 英語

  色彩: 彩色

  混音: 單聲道

  級別:Norway:15 / Iceland:12 / Netherlands:16

  攝製格式: 35 mm

  洗印格式: 35 mm

  上映 1978年

  製作人 Produced by:

  Yannick Bernard ....associate producer

  Matthijs van Heijningen ....producer (as Matthijs van Heyningen)

  原創音樂 Original Music:Laurens van Rooyen

  攝影 Cinematography:羅比·穆勒 Robby Müller

  剪輯 Film Editing:Jane Sperr

  選角導演 Casting:Hans Kemna

  藝術指導 Production Designer:Benedict Schillemans ....(uncredited)

  美術設計 Art Direction by:Benedict Schillemans ....(as Dick Schillemans)

  布景師 Set Decoration by:

  Ray Adams

  Alf McCulloch

  服裝設計 Costume Design by:Yan Tax

  副導演/助理導演 Assistant Director:

  Jean-Paul Feuillebois ....assistant director

  Hans Kemna ....assistant director

  製作公司:Sigma Film Productions [荷蘭]

  發行公司:Look Vídeo [巴西] (Brazil) (VHS)

基本介紹

  作者 久仰

      书名:《神秘·死亡阴影》  真名:江亮  ISBN:978-7-5430-5349-6  开本:16K  定价:29.80元  字数:40W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宣传策划:现在网读书频道

  

作者緊急公告

  很多讀者在網上網購了號稱是久仰作品《神秘》實體版全本的書籍,結果發現不是本書,請大家勿上當哦~

  

內容簡介

  一名幼稚的大二學生,莫名的捲入了一場全球性的暗殺活動中,為了弄清楚一切的真相,他開始不斷的破解一個個懸疑,最後他竟然驚詫的發現,人類的祖先,竟然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同時,他還發現了,這個人類一直稱之為「神」的男人,隱瞞着一個驚天的秘密。

  本書情節曲折,發展方向和最後的結局,一定會出乎您的預料。史前文明之迷,人類起源之迷,金字塔、百幕大、復活節島的最終秘密,人類滅絕之迷,人類史上的離奇神秘事件,盡在本書中解開!

  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神秘事件?

  因為,那些都是神,為了守住那個秘密,而做的事。

  

新作推薦

  久仰大神的扛鼎之作《神秘》即將由武漢出版社出版發行,久仰表示如果銷量不錯的話,會考慮寫第二部,但是不會出現在網絡上了,二十直接走實體出版的路線。

  不過在《神秘》的空檔期,久仰又推出了幾部經典小作,《三角弒》、《武神轉生傳》並且參加了「長江杯」網絡小說大賽,角逐百萬金獎,希望久仰的粉絲們能夠繼續去支持久仰的新作。

  

題外話

  久仰還在參賽的現在網上公布了自己的帥照,粉絲們這下可以一睹真容了!

卷首語

  這本書的主題是欲望與陰謀。  整個故事由無數個小陰謀和將它們聯繫起來的那些大陰謀組成。可以說,每一個生物都有着自己的各種各樣的小陰謀,決定了這一點的,是它們與生俱來的欲望。  人是奇怪的動物,伴隨着人類成長的是他們的欲望。剛生下來的嬰兒,只要有奶吃,有覺睡就會非常滿足;到了一個月,奶和睡覺已經不能完全滿足它,它需要有人哄它,有動着的氣球和搖鈴給它欣賞;到一歲的時候,幾個花花綠綠的氣球和搖鈴已經無法滿足它了,它需要的是能自己支配的玩具;到了十歲,父母的陪伴,玩具,都無法滿足它了,它需要的是漂亮的外表和同齡人的關注;到了二十歲,之前的那些也已經無法滿足它了,它需要的是異性的環繞;到了三十歲,它還需要自我價值的肯定和用之不竭的金錢……總之,從出生開始,人的欲望就在成長,即使沒有人引導也會瘋狂的、本能式的增長。  小說的主角最開始和大多數還未成熟的小男孩一樣,思想幼稚、幻想着自己不是平常人、幻想着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卻又發現自己在無奈的失去着一切。他在一步步走向成熟的時候也同時發覺了自己正一步步走向由欲望帶來的邪惡。所有人的所有陰謀在他身上得以奇蹟般的聚集,最後將這個故事的全部線索串聯起來。就如很多全本讀者所說的,這本書在前期的任何一個看似和劇情無關的小細節,每一個看似無意的對話,每一個時間、地點、甚至是角色的性格和名字,都是重要的線索,結局的時候,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揭秘那個最大陰謀的伏筆。  在這本書中,我提出了除了「質」和「能」之外的第三種存在,這種存在能合理的解釋目前大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質量和能量之間的轉化,這個早已被現代科學證實,本書中,這種轉化用於解釋諸如「轉生人」這樣的神秘事件。  而書中提出的第三種存在,就是被人們俗稱的「靈魂」。  「靈」是「能」和「質」中間的紐帶,卻是在「能」之上的存在。「靈」也可以相互融合,比如俗稱的我的靈魂進入你的身體,即使我死去了,我也以這種方式存在。為什麼人類拚命的想出名,為什麼史前文明拚命的留下他們的痕跡,因為他們想在自己的「質」毀滅後,能長久的以這種方式存在,他們希望大家記住他們的故事,記住他們的觀點,記住他們的靈魂。  在書中,三種「存在」之間的轉化,成了解釋生物的欲望、人性、所謂神的存在、神秘事件等等這一切的中心。  故事後期很曲折,我幾度落淚,但是我不能控制自己向那個方向發展着劇情,因此我相信這個故事曾經真實的發生過。

下卷預告

  神秘第二季 失落文明  鍾天浩一行人為了找到更多的線索,開始根據上司的提示週遊世界神秘地點。從魔鬼百慕大三角到埃及金字塔到失落的文明亞特蘭蒂斯,他們逐漸的將那些零星的線索串聯起來,然而在這個途中,消失很久的周子聰神秘的出現了…… 神秘第二季 失落的文明將繼續有現在網讀書與原創頻道獨家連載宣傳,武漢出版社出版,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最新消息。 參考資料: 1. 1.三角弒 2. 2.武神轉生傳 3. 3.神秘·死亡陰影 4. 獨家全本連載 詞條標籤: 神秘 小說

視頻

飯制《神秘海域》真人短片

===荷蘭弟新片《神秘海域》有毒,10年換6導演還沒拍完,全因他太忙!

2020年01月05日发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