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神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神來了》是由杜鵬執導,柳岩邱啟明錢楓、張一山等明星參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主打全家歡樂,講述了發生在2個家庭之間妙趣橫生的故事。於2013年8月15日中國大陸上映[1]

劇情簡介

單親媽媽(柳岩)和女兒果兒(項玥雯)開了一家母女蛋糕店,平淡的生活

中因乖木(天歌)和他爸爸(邱啟明)的出現發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乖木為了促和爸爸與阿姨的約會,出謀劃策的同時主動承擔了照顧果兒和蛋糕店的責任,不速之客郝仁(錢楓)的出現讓這個流星夜變得異常熱鬧。果兒、乖木和小夥伴嘟嘟(王鑫)為了守護蛋糕店與郝仁發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具有極度靈敏味覺和嗅覺、古靈精怪的「小神」乖木,記憶超群擅長推理、聰明美麗的「小神」果兒,電子產品小達人、胖胖憨憨的「小神」嘟嘟,三個「人小鬼大點子多」的好朋友組成「小神隊」,在擁有神秘力量的流星雨夜,意外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溫暖冒險。儘管有爭吵,有委屈,有淚水,「小神」隊友們卻始終相互支持、共度難關。

幕後花絮

影片在江蘇無錫進行拍攝。

電影立意適合全家觀影的影片,從孩子成長的角度,恰如其分的詮釋「親情、愛情、友情[2]」。

首次拍攝電影的邱啟明在長沙接受採訪,談及拍攝感受,他幽默表示最大遺憾是沒有和搭戲的柳岩親密接觸。

戲裡的「小神」們經歷着神秘奇妙的冒險,而對於戲外的三位「小神」來說,他們也在這場「拍戲」冒險里成長不少,現實里的三位「小神」,同樣順利完成了一次愛與溫暖的成長蛻變!

戲中柳岩和邱啟明在影片《小神來了》中談起了浪漫的戀情,柳岩收起性感裝扮,以清爽賢惠的針織衫造型出鏡,塑造一位獨立打拚事業的單親媽媽形象,幹練卻不失嫵媚;而從主播台跨界電影表演的邱啟明則是以修身帥氣的套裝演繹一位有型有款的單親爸爸,兩人漫步叢林,邱啟明更親自餵柳岩吃冰激凌。

視頻

小神來了 相關視頻

《小神來了》終極版預告片 小神不敗
《小神來了》先導預告 為愛與和平戰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