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封獸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封獸鵺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封獸鵺

初登場作品 《東方星蓮船

發色 黑髮 瞳色 紅瞳

萌點 異形翅膀三叉戟

小蛇短髮連衣裙

領結過膝襪絕對領域

黑絲、瑪麗珍鞋、中二、鬼畜

出身地區 幻想鄉

活動範圍 幻想鄉,主要在命蓮寺

所屬團體 命蓮寺

親屬或相關人 追隨:聖白蓮

好友:二岩猯藏

同門:雲居一輪雲山

村紗水蜜寅丸星

幽谷響子

封獸鵺(yè)是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之一。

初登場於《東方星蓮船》,作為4面道中BOSS和6面道中BOSS(光球形態)以及EX面BOSS(人形態)登場。 [1]

簡介

飛翔於夜空的神秘妖怪,每次都被人傳說為不同的姿態。

她每天都以正體不明的樣貌出現在人們面前,對人們害怕着自己、編造著各種關於自己的傳說感到樂在其中。

對這些事感到乏味之後,在《地靈殿》的間歇泉騷動中,長期在地底悠哉過活的她,回到了地上。

她為了找樂子,在村紗等人的飛倉碎片加上了「不明的因子」,被靈夢等人看成碟狀UFO。

最後,在得知了村紗她們做的事對自己也有益之後,她後悔了。

白蓮原諒了阻撓自己復活的鵺。鵺認為自己暫時只好跟隨着白蓮了。

和外界「妖怪中的王牌」二岩猯藏是舊識,且兩人皆有變化外形的能力。

符卡多以真相不明的事物為主題,如UFO、都市傳說以及妖怪鵺的傳說等。

基本資料

緋想天風的鵺 名片 原名:封獣ぬえ(ほうじゅう ぬえ,Houjuu Nue,封獸鵺)

年齡:未知,但其原形據載約於998-999年之間出現

種族:鵺

身高:

住所:命蓮寺

能力:使人無法識別真實樣貌程度的能力

稱號:

未確認幻想飛行少女  未確認幻想飛行少女  《東方星蓮船》 虎だったり鳥だったりする奴  有時像虎有時似鳥的傢伙  《東方文花帖DS》 古の妖怪その1  古代妖怪之一  《東方神靈廟》 正體不明の正體  正體不明的正體  《東方求聞口授》 人際關係:

追隨:聖白蓮

老友:二岩猯藏

同門:雲居一輪、雲山、村紗水蜜、寅丸星、幽谷響子

主題曲

部分引用自THBWiki

平安のエイリアン 平安時代的外星人 《東方星蓮船》 夜空のユーフォーロマンス 夜空中的UFO戀曲 《東方星蓮船》EX道中曲 妖怪裏參道 妖怪里參道 《東方神靈廟》EX道中曲 BGM考察,點擊展開閱讀

登場作品

《東方星蓮船》 4面中BOSS、6面中BOSS、EX面Boss 《東方文花帖DS》 LEVEL 12 《東方神靈廟》 EX面道中 《東方心綺樓》 觀眾 《東方求聞口授》 《東方三月精O》 《東方鈴奈庵》 《東方茨歌仙》

參考來源

  1. 封獸鵺,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