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對我說謊試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對我說謊試試》是韓國SBS電視台出品的電視劇[1]。該劇由金秀龍導演,金藝麗編劇,尹恩惠,姜至奐,洪秀賢,柳承修,趙允熙,盛駿等主演。

劇情描述5級公務員孔雅婷由於自己不經意間撒的謊,與經營賓館的CEO玄奇俊卷進結婚風波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首播時間2011年5月9日。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個性迷糊的五級公務員孔雅婷由於一句逞強的謊言,被人們誤會她已和酒店CEO玄奇俊結婚。然後謊言包謊言,兩人將錯就錯,不知不覺擦出愛的火花的故事[2]

幕後花絮

1、女子團體BabyV.O.X成員出身的尹恩惠在電視劇里和扮演玄尚希的盛駿、扮演玄奇俊的姜至奐一起去練歌房。尹恩惠分別唱了OrangeCaramel的《Aing》和沈秀峰的《討厭》等歌曲,途中沒有出現任何NG,全都順利拍攝完成。

2、「可樂之吻」的拍攝過程也是很艱辛,拍搖可樂噴雅靜的戲NG了好幾次,當拍後面的吻戲時,為了營造一種靜謐的氣氛,導演還特意清場,只留拍攝師和錄音師在場。

3、櫻花樹下的浪漫吻戲拍攝於首爾西大門附近,拍攝剛開始時尹恩惠和姜至奐兩人都有些緊張,不過櫻花花瓣飄舞着的夜景非常美麗,拍攝中不知不覺就被美麗的景色吸引忘記了緊張。為了在夜間拍出櫻花的美麗,這段吻戲的拍攝使用了超大型反光板和多達50多個照明。

劇集評價

首先是題材新穎,男主角貴族男,碰上的並不是又窮又楚楚可憐的「灰姑娘」,而是好吃、好玩、力氣大又古靈精怪的五級公務員,這個胡來的女生還因一時衝動假裝是他的夫人而賠上了繼續圓謊言的代價,二人無奈變成「假夫妻」,也暗地裡互相比拼說謊實力。這可謂是推翻了過往韓劇中老套的王子與灰姑娘的動人愛情故事,而是貴族男配古怪小姐的新浪漫史。

第二是該劇的幕後陣容,導演金秀龍這次找來《秘密花園》的導演權赫燦合作,二人強強聯手,其次是配角們的陣容,盛駿飾演姜至奐的弟弟,趙允熙則飾演姜至奐的舊情人,朴志胤出演姜至奐酒店經理一角,並且登場人物幾乎集合過去韓劇中的代表人物,酒店CEO、五級公務員、設計師律師、教授等等,眾多經常出現的主角職業同時出現卻不顯得混亂。(網易娛樂專稿)

視頻

對我說謊試試 相關視頻

對我說謊試試:恩惠聽志煥說親她只是演戲,傷心的跑出去!
對我說謊試試:學長提議唱歌嘲笑總裁音痴,不料總裁霸氣迎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