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姜至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姜至奐
出生 1977年3月20日
  首爾
別名 「教主」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加油!金順》

姜至奐,本名趙太奎,生於1977年3月20日,畢業於韓國湖西專門學校視覺設計專業,韓國音樂劇演員,歌手。

人物介紹

2002年,通過音樂劇《Rocky Horror》出道,並於2003年參演MBC的《Nonstop 4》,成為他第一部電視劇。2005年,藉由主演《加油!金順》而得到很高的人氣,並於當年底獲得MBC演技大賞的新人獎及優秀男演員獎。姜至奐(강지환),本名趙太奎,生於1977年3月20日,畢業於韓國湖西專門學校視覺設計專業,韓國音樂劇演員,歌手。

演藝經歷

2002年,姜至奐通過音樂劇《Rocky Horror》進入演藝圈,但他最大的理想是在影視界一展身手。

2005年,姜至奐主演獨立製作電影《訪問者》,飾演一個具有神秘魅力又非常儒雅的傳道士,與一位講師發生了一段感人的故事。同年,在《加油!金順》中,飾演一個平時孤傲、對待心愛之人又異常痴情的外科醫生,該劇開拍後姜至奐左眼角就因意外受傷而縫了30多針,同時姜至奐獲得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和新人獎。

2006年,姜至奐主演愛情悲劇片《90天,相愛的時間》。

2007年,參演年代劇《京城緋聞》,飾演鮮于莞。[1]

2008年,姜至奐主演了出道以來的第一部商業影片《電影就是電影》,飾演黑幫老大的大明星,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第10屆釜山電影評論協會獎、第46屆韓國電影大鐘獎、第29屆韓國電影青龍獎、第28屆韓國影評獎和第7屆大韓民國電影大獎新人男演員獎。同年,與成宥利、張根錫參演KBS古裝劇《快刀洪吉童》,戴着時髦太陽鏡的洪吉童,獲得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和KBS演技大賞網絡最佳人氣獎。

2009年,姜至奐與金荷娜主演愛情片《七級公務員》,飾演在俊,影片講述了與犯罪組織鬥智鬥勇的秘密諜報要員的故事,姜至奐獲得第46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第五屆韓國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 2010年,參演都市浪漫愛情喜劇《咖啡屋子》,飾演完美主義作家。

2011年,與尹恩惠主演SBS電視劇《對我說謊試試》,該劇講述了尹恩惠飾演的女主人公因隨口說的一句謊言而給自己帶來各種麻煩,並與姜志煥飾演的男主人公相戀的故事。

2012年,與成宥利出演電影《車刑警》,飾演車哲秀,為了破案而隱藏真實身份參加超級模特選拔賽。同年,與李基宇出演金亨俊的專輯MV。

2013年,參演《錢的化身》,飾演檢察官復仇的化身李次敦,隨着幼年記憶的恢復開始反省自己的過去,正視現實,開啟了艱苦的復仇之路。

2014年,主演愛情商戰片《Big Man》,飾演金知革,劇中講述了一無所有的金知革突然一夜入駐某財團,經過一番挫折後成為一名真正大人物的勵志故事。

2016年,出演MBC電視台新劇《MONSTER》男主角 。

2017年12月,確定擔任OCN頻道2018年首部劇集《小神的孩子們》男主角 。

演出作品

電視劇

電影

  • 2006年:《訪問者》
  • 2006年:《那天的氣氛》
  • 2008年:《電影就是電影》
  • 2009年:《七級公務員
  • 2009年:《我眼裡的豆莢》
  • 2012年:《車警官
  • 2014年:《射向太陽
  • 2014年:《浪漫遊戲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