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4年9月17日起播出的水木劇[1]。由朴亨基導演,盧智雪編劇,鄭智薰鄭秀晶金明洙、車藝蓮領銜主演。

該劇以假想經紀公司為背景舞台,講述了懷揣稱霸歌謠界的夢想,充滿熱情卻因背後的明爭暗鬥而黯然失色的年輕人,遇到了給予她幫助的「長腿叔叔」因此重新綻放光彩的勵志故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創下韓國至今向中國輸出電視劇價格的最高記錄,以32億韓元創造了韓劇在海外市場的新高度。

劇情簡介

知名作曲家兼製作人李賢旭(鄭智薰飾)因三年前交通事故意外失去了女友尹素恩之後,患上了「一聽自己的作品就會頭痛心痛」的後遺症,從而放棄了音樂愛情過着隱居生活。百轉千回後遇到已故女友的妹妹尹世娜(鄭秀晶飾),李賢旭化身「長腿叔叔」幫尹世娜圓夢的過程才慢慢治癒創傷。

尹世娜遇到李賢旭之後,她的音樂才能大放異彩。不知不覺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心動。可是,她還不知道,那是因為自己死去的姐姐。

第1集

突如其來的車禍使尹素恩喪命,李賢旭眼見這一幕發生卻無力救援。李賢旭是著名的作曲人,他因為失去愛人而決定歸隱。孤苦無依的尹世娜給亡姐打電話訴苦,電話神奇般的接通,接到電話的李賢旭決心找到尹素恩的妹妹尹世娜。在達峰的牽引下李賢旭結識了尹世娜,李賢旭拜託尹世娜幫忙照看達峰。無限動力的演唱會酒店舉行,尹世娜為了推銷自己的音樂不慎將達峰弄丟,李賢旭為此大發雷霆。尹世娜因為失誤而丟掉工作,這時李賢旭發現尹世娜竟是自己要找的人[2]

視頻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相關視頻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鄭秀晶歌聲一響,歌聲太美妙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鄭秀晶決心離開鄭智薰,鄭智薰要追回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