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密室逃脫·暗夜古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密室逃脫·暗夜古宅
[ 原圖鏈接]

中文名: 密室逃脫·暗夜古宅

外文名: The Chamber Of Secrets Escape

別 名: 暗夜古宅

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類 型: 遊戲任務型真人秀

主持人: 馬可

主要嘉賓: 唐禹哲、黃宥明、周藝軒、王博文等

製作公司: 湖南經視

首播時間: 2018年4月13日

播出頻道: 芒果TV

播出時間: 每周五中午12:00

在線播放平台: 芒果TV

每集長度: 60分鐘

播出狀態: 10期完結

'''密室逃脫·暗夜古宅'''》是一檔芒果TV出品的公益性質的遊戲任務型真人秀,唐禹哲、黃宥明、周藝軒、王博文等人參演,馬可擔任主持人,於2018年4月13日起每周五12:00在芒果TV播出。

節目以中國觀眾熟知的經典故事為原型,構建探險情境,打造中國首檔古風實景密室逃脫真人秀。[1]

節目介紹

繼《明星大偵探》之後,芒果TV推出了又一檔原創大作——古風實景密室逃脫真人秀《密室逃脫·暗夜古宅》。這檔集燒腦、刺激、競爭等元素為一體的公益性質的遊戲任務型真人秀,以中國觀眾熟知的經典故事為原型,構建探險情境,打造中國首檔古風實景密室逃脫真人秀。

節目特色

場景大手筆節目組太較真

密室逃脫·暗夜古宅》共有十期節目,全部實景打造,古風布置,在道具上也是「大手筆」、「大場面」。星羅棋陣、通地之穴、惡靈樁,這些小說里描繪的「關卡」也都出現在節目中。雖然嘉賓們組成的大長腿陣容賞心悅目,但在這場遊戲中,勇氣、智慧和團隊協作才是制勝關鍵。戲園、古墓、荒村、孤城……崑崙墓暗藏機關,謊言村疑雲重重,節目的十期不同場景,不知道節目組還有多少「驚喜」在等着我們。

對抗加燒腦患難兄弟搞笑闖關

作為一檔對抗競爭節目,小分隊的勝利高於個人的生死。闖關路上兄弟同患難,在緊要關頭,甚至可以犧牲自己保全整隊的勝利。唐禹哲破開密室密碼之後,為了爭取逃離時間,還興致勃勃地給對手設置了障礙,黃宥明在一旁幫忙,笑稱:「設置障礙比破解謎題更有趣。」

節目陣容

馬可神秘人

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主持人代表作:《暗夜心慌慌》《馬可》《萬萬沒想到之小兵過年》《蒙面唱將猜猜猜

唐禹哲 爆炸少年

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節目主持人

代表作:《撞球小子》《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終極一家》《最愛還是你》《愛在一起》《翻滾吧蛋炒飯》。

黃宥明 無膽英雄

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代表作:《戰火中的青春》《金玉良緣》《活色生香》《飛刀又見飛刀》《如懿傳》《扶搖

周藝軒 團力集結者

亞洲偶像團體UNIQ隊長

代表作:《Falling In Love》《EOEO優+》《Do back》《GIRL GIRL GIRL

參考來源

  1. [ ], , --

[[Categ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