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撞球小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撞球小子》是徐玉龍、黃仲裕執導的都市愛情劇[1],由陳宇凡、鄭元暢許瑋倫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打撞球賭賽為生的優里、千金小姐阿茵與撞球好手「快打」之間的愛恨情仇故事

劇情簡介

優里是南部小鎮上,平時以打撞球為賭賽,賺取零頭花用的孤兒─撞球小子,透過網絡與千金小姐阿茵相識、相戀,某日,撞球館中來了一批來自台北、邵氏集團的人,目的是要跟彈子房討論兼併的條件,帶隊的是一名撞球好手,外號叫快打旋風,他帶着副手暴龍以及兩名跟班,還有一名年輕的女孩,竟然是阿茵。

在吃醋的快打暗中安排之下,優里在球桌上輸掉了好友阿草唯一的財產─撞球間,阿茵也跟着快打回到台北的邵氏集團,正在優里懊悔不已之時,平時就出沒在撞球間的斷指居然表示,自己有自信教導優里撞球技術,讓優里替阿草贏回球場,在師父斷指的傾囊相授下,並且不斷將撞球技術與

個人風格、人生目標、做人原則作適當的比喻,撞球小子球風逐漸從以往的大而化之,走向精、准、穩健,同時不僅懂得贏球,更懂得如何給對手留下顏面及餘地。

撞球小子球越打越好,在斷指的激勵下,撞球小子與好友阿草、小奈開始參加正式比賽,一路過關斬將,經營連鎖球場的邵棋鋒,終於逐漸聽到撞球小子的名氣,因此與手下快打一同觀賞優里出賽,因此牽扯出上一代的恩恩怨怨[2]

第1集

優里自幼孤兒院長大終日廝混撞球場靠着與人賭球、賺取微薄賭金度日一名放棄自己、放棄未來流浪漢;直到遇見了阿茵、愛情力量激勵着優里奮發向上……阿茵邵氏集團大小姐、帶領着父親手下快打、暴龍南下進行球場收購任務……快打為達目常唆使暴龍以暴力手段、迫使收購對象就範為此、善良阿茵常因意見不合和快打發生衝突……!快打名孤兒小時後被阿茵父親邵棋鋒所收養、多年來始終暗戀着阿茵不願失去阿茵、又不願辜負邵棋鋒交付任務、常陷入矛盾兩難……!期後、阿茵認識了優里、兩人發展出一段浪漫戀情、快打因此對優里恨之入骨心裡底定必要除掉死敵-------優里!

視頻

撞球小子 相關視頻

撞球小子05B
許瑋倫珍藏錄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