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終極一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終極一班

圖片來自ettoday

終極一班》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八大電視台可米國際影視聯合製作。於2005年開拍,2006年殺青。由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唐禹哲合作主演,而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亦有客串出演。

故事大綱

在是非不明、充滿弱肉強食的金時空裡,有間芭樂高中,為知名教育家—錢萊冶(巴戈 飾)為回饋教育界而建。而芭樂高中裡有個最強的「終極一班」,這個班級專收別的學校不敢收的學生。在走廊的最深處,佈滿蜘蛛網的地方,就是「終極一班」的所在。這個被全校師生視為危險禁地的「終極一班」,為何存在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來自各方源源不斷的經費與資助,只要有錢這個班級就不會在芭樂高中消失!

班上最強的老大—KO榜上排名第三的汪大東(汪東城 飾),與其同列的亞瑟王(辰亦儒 飾),與以「要命的左手」著稱,KO榜第四的丁小雨(炎亞綸 飾),三人共同帶領「終極一班」的同學稱霸高校界。

汪大東只對美女老師田欣(殷悅 飾)服氣,誓言帶領『終極一班』的同學考上大學。然而大東的軍師—雷克斯(唐禹哲 飾)卻不滿大東從小到大都贏他,秘密計畫整垮大東,他能如願嗎?「終極一班」能夠順利考上大學嗎?

劇情簡介

一部黑頭車停在芭樂校園校門口,這時身着黑色西裝的隨從下車為他們的主人打開車門,終於有人下車,一個戴著墨鏡,身形修長的男子在校長、訓導主任等人的歡迎下,帶着一股氣勢走進芭樂校園,主任好奇是哪個來頭不小的學生,居然出動校長親迎。校長向主任解釋這是他們學校的財神爺,新轉來終極一班的學生王亞瑟,他老爸就是赫赫有名的老大,學校的體育館「土龍館」就是靠他的捐款才得以興建,所以對王亞瑟,請採取「愛的教育」。主任聽得一愣一愣的,在接亞瑟進校後,校長几經盤算決定召開臨時家長會,請終極一班的家長出席,最近課桌椅和其他教具的損壞率實在太高了,這筆錢非得讓家長們認捐不可,訓導主任一聽校長有此想法連忙附和,忙着去聯絡準備。

此時終極一班內正洋溢着一股腥風血雨的興奮(聽說有個厲害的轉學生要來,他就是土龍幫的太子爺「王亞瑟」,是西區高校圈中響叮噹的傳奇人物,他一來大東的位置可能不保了)班上的老大汪大東還趴在桌上睡覺,完全不視寶三正精彩的講述着亞瑟王的光榮歷史,煞姐認為就算亞瑟王再怎麼厲害也敵不過大東,只有大東是永遠的老大。寶三則是暗自希望亞瑟王這股新勢力能夠扳倒大東,那麼說不定他又有重新做回老大的機會。

大辣擔心的是兩年前大東遭七大高中圍剿暗算,亞瑟王是否參與其中。若是如此大東肯定要利用此機會報仇。大東睡眼惺忪的醒來,踢了大辣一腳,不准他動不動將報仇打架掛在嘴邊,更何況他才不認識什麼亞瑟王,聽這名字就好像是中古世紀的人。就在這時亞瑟王進入教室,他和大東四目相交眼神充滿王不見王的氣勢,亞瑟王眯起雙眼與汪大東爭鋒相對(其實是因深度近視看不清楚位置在哪),亞瑟王緩緩的走到空位上,當大家把目光都注意在王亞瑟與汪大東的同時,丁小雨背着書包悄悄的跟了進來,他很快的找到空位低頭坐了下來。煞姐還有她的跟班琳達正在討論大東和亞瑟是否會對決時,一轉頭居然看到小雨,不由眉頭一蹙,小雨沉默的不理會周遭的同學。

寶三眉頭微蹙的盯着小雨看,會轉到這終極一班的人,各個都有輝煌的紀錄,難道他就是那個傳說中..寶三想到這裡心頭又是一驚,他決定在今天就要證實自己的憶測[1]

上課鐘聲響起,蹬蹬蹬的高跟鞋聲由遠而近傳來,終極一班內的鼓譟聲在大東一個眼神的制止下瞬間地肅靜,大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麻辣女導師田欣修長的雙腿隨即映入眾人眼帘,緊接着就看到她纖細的蠻腰和呼之欲出的胸部。亞瑟王睨了汪大東一眼,看他兩眼專注的直視着導師,就知道他完全臣服在這女人之下,唉,像這樣輕易就被美色誘惑的人,哪有資格做老大,看來這個終極一班老大的位置很快就要換人了。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角色 演員 背景/狀態 集數 本劇劇終戰力 戰力變化
汪大東
汪東城

KO.3. 高階異能行者
火的元位異能行者
史上最強高中生、終極一班老大
別稱:自大狂、東哥
武器:龍紋鏊
18歲,個性活潑善良、衝動又莽撞、運動神經發達、愛打抱不平、直覺很準、有點自戀、在外為小弟出頭在家乖乖牌。高校界的風雲人物、有遇強則強的特殊體質,慣用武器為龍紋鏊。最著名為八大高手暗殺事件,靠自己的實力打敗了八大高手,視格鬥為天職、以義氣為依歸;他除了有滿腔熱血和衝勁外,也專門打擊以大欺小的學生,不過,其餘什麼都不會,甚至有點笨,國文程度極差,有色無膽,看似在女人堆中很吃得開,但在面對愛情時卻怎麼也不敢表白,他暗戀老師的方式就是順利畢業考上大學。

全劇
9000~11500+(極限)0→11000+→15000+(10年後)
王亞瑟
辰亦儒

KO.3. 高階異能行者
電的元位異能行者
土龍幫的太子爺、五熊男友
別稱:自戀狂、亞瑟王
武器:石中劍
18歲,土龍幫黑幫老大王土龍的獨生子,因為打了一個非常機車的教官,所以從西區的太平高中轉來終極一班。可以使用一把來自靈界的武器石中劍,終極一班新來的轉學生,真實身分是黑道的太子爺。雖然他的背景讓人不寒而慄,但他卻鮮少動用黑道勢力,他十分有型,而且對他的髮型更是在乎,個性陰柔城府甚深,唯一的嗜好是搞樂團玩音樂,有極佳的音色,卻不欲人知,面臨緊急關頭的拿手絕活是一把石中劍。喜歡蔡五熊。

全劇
9000~9500+→12500+(取下鎖劍石)
→20000+(成魔)0→11000+→32000+(10年後)→42000+(可控制石中劍)
丁小雨
炎亞綸

KO.4. 高階異能行者
雨的元位異能行者
別稱:耐打王、要命的小雨、孤兒、雨哥(武裁所創始人之一【雨龍】的遺孤)
武器:阿瑞斯之手
18歲,終極一班的轉學生,人稱"要命的小雨",他來自南區的拓南高中。 雖少動用暴力但只要拍他的頭後果不堪設想,他是終極一班裡最不像該班的學生,他用功讀書品行端正,但他的善良卻被誤以為弱小,在班上是同學的笑柄,平常沉默寡言只愛彈鋼琴,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到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留學,成為世界知名的音樂家。個性雖跟大東相反,不過同時很重義氣,因此成了莫逆之交,因為小時候經常被喝醉酒的爸爸拍頭,所以就養成了很討厭被人家拍頭的習慣,喜歡安琪。

全劇
8500~9100+(極限)

13000~17500+(阿瑞斯之手)→0→11000+

雷克斯
唐禹哲
KO.2.高階異能行者→高階魔化異能行者→麻瓜→高階異能行者
部分雷的原位異能
別稱:大東的大腦、戰神、終極一班的軍師
武器:阿瑞斯之手(後轉送丁小雨)
18歲,雷克斯是一個斯文俊美的高中生,與大東一起從小長大,相當為大東的軍師和大腦,卻因為從小到大個性較為內向常受到同學的欺負,因此大東常保護他。雷克斯雖感謝,卻對大東產生不平衡的情結,安琪的出現又為兩人的友情帶來前所未有的考驗,斯文的雷克斯喜歡安琪,而安琪眼裡卻只有大東,讓雷克斯對大東的厭惡又加深了一層。雷克斯不滿大東從小到大都贏他,不善打鬥的雷克斯私下進行秘密訓練,終於成為高校界陰狠恐怖又神祕的"KO.2",雷克斯向大東挑戰,在激烈的格鬥之後,大東為了雷克斯的面子,故意在眾人面前打輸,但雷克斯心裡很清楚,大東的能力已經遠遠超過他,足以登上KO榜第一名的寶座。雷克斯體認到雖是對決,不幸遭到黑龍的暗算,成為武屍【奪】,結果大東還為他設身處地著想,於是兩人解開多年的心結,成為真正的莫逆之交。
5-12,30-32 10000+→15000(成為武屍後)→0→11500+

終極一班其他學生

角色 演員 背景/狀態 本劇劇終戰力 戰力變化
金寶三
鐵時空:任秂完弄.晨文
銀時空:蔣幹
銀時空2017:蔣幹
張皓明

中階異能行者→低階異能行者→麻瓜
終極一班的班長
搞笑角色,前任終極一班老大,自從大東轉進來後跟汪大東單挑被打到內傷,自稱異能全失,因此成了喜歡依附強者的牆頭草,但當無緣無故受到欺壓時,大東常會在關鍵時刻保護他。個性幽默、搞笑,膽子小,極度花心,喜歡煞姐和安琪,也喜歡蔡雲寒和蔡五熊(幾乎美女都會喜歡)。

6000(20年前)→500(被打內傷)→0(15年前)前KO.135
(金錢購買)
技安
龔繼安鐵時空<br(雷電使者) <br蔣幹的好友
拔魔戰士
拔魔島的拔魔戰士,慣用武器為拔魔斬,拔魔戰士一般不突出,一旦使用拔魔斬,將集天地靈氣於一身,威力驚人。喜歡蔡雲寒。
0→30000(遇魔時)
蔡雲寒(金剛姐姐)
br:鐵時空韓克拉瑪.寒/

銀時空
大喬
蔡芷紜
狀態:正常
種類:中階異能行者→高階異能行者
武器:痛不欲生實話鞭

背景:18歲,蔡五熊的姊姊,南區高校唯一的狠角色,很難親近,個性冷酷無情,但對自己17年都生活在南洋森林的金剛妹妹非常疼愛,喜歡技安,最後阻止技安在關鍵時刻停手。歷史改變後,成為終極一班的班導,是南區分局裡面證照最多,破案率最高的刑警,為人相當認真,自我要求很高,但偏偏就是沒有異性緣,因為算命師的幾句話而回學校當上班導,也因此常常鬧出誤會。

7400+→11000+(10年後)
蔡五熊(金剛妹妹/小白)鐵時空br>
韓克拉瑪.冰心
銀時空:小喬
五熊
狀態:正常
種類:中階異能行者→麻瓜→高階異能行者

武器:熊珠
背景:17歲,王亞瑟女友,在猿族中長大,非常喜歡吃香蕉,跟雲寒一起轉進終極一班,愛慕王亞瑟,一開始王亞瑟不喜歡她,後來漸漸愛上了,是王亞瑟的初戀。體內擁有猿族的鎮山之寶【熊珠】,可克制亞瑟的石中劍魔。
十年後的歷史改變前失去了對十年前的記憶,而被耿烈收養,耿烈因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而叫她「小白」。
而其後真相是因為十年前得知異能行者消失的過程,被企圖消滅異能行者的神秘人打中頭部而失憶。被耿烈所救之後,便一直將耿烈當作是亞瑟,最後因耿烈的回憶術而記起10年前異能消失的事情,其後暫住在雷婷家。(詳情見終極一班2

7000→0→12000+
黃安琪
李姝姸
狀態:正常
種類:麻瓜
汪大東的青梅竹馬、暗戀對象
背景:18歲,終極一班的班花,爸爸是外交官,從美國回來轉進終極一班。小時候和汪大東及雷克斯三人是青梅竹馬,因為大東小時候曾經救了她一次所以對大東產生了好感,會轉來終極一班也是為了汪大東,被大東遺忘時,小雨常常陪著他,所以對小雨也同時產生了好感,一直把雷克斯當做最好的朋友。
0
煞姐(煞妹妹)
鐵時空:夏蘭荇德.美/鬼娃
黃小柔
狀態:正常
種類:中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18歲,甜美可愛的女孩。 她那天使般的外表正是最強而有力的武器,任誰都想不到這樣的女孩過去居然是暴走族的大姐,人稱煞姐,和王亞瑟八字不合。冷酷無情的她自認只有大東能和她匹配,因欣賞大東的強勢又倔強的性格,不過大東對她沒興趣,似乎有點當做妹妹看待。 個性鮮明、忌妒心強又容易記仇、具有雙重性格,有著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的直爽性格。

4200~5500

桃子

王懷萱

狀態:正常
種類:中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煞姐的跟班。

3800

白琳達

柯天貝

狀態:正常
種類:中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煞姐的跟班。

3500

鯊魚
鐵時空:a Chord

a Chord

狀態:正常
種類:低階異能行者

武器:大砲

1500

大辣

張名爵

狀態:正常
種類: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金寶三的跟班

1000

小辣
鐵時空:槑珊麓苚.瞎秘
銀時空:被呂布打倒的人(第24回)

陸建宇

狀態:正常
種類:低階異能行者

武器:竹劍
背景:金寶三的跟班

1000

下巴

李衣驊

狀態:正常
種類:中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轉校生,能夠十秒之內連續打下巴五十下。

6000

兩指
鐵時空:火蟻女

王巧埩

狀態:正常
種類: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轉校生,能夠十秒之內連續插鼻孔五十下。

3700

斧頭

陳振瑋

狀態:正常
種類:麻瓜

慣用武器:雙節斧
背景:金寶三的跟班。

100~500
豬皮
許智彥
狀態:正常
種類:麻瓜

慣用武器:鐵鍊
背景:金寶三的跟班。

200~400

小飛

廖偉翔

狀態:正常/轉學
種類:不明
背景:未知原因,離開了終極一班。(第二集以後就沒再出現過。)
不明

阿哲

簡鵬哲

狀態:正常/轉學
種類:不明
背景:未知原因,離開了終極一班。(第二集以後就沒再出現過。)
不明

翹嘴

陳憶星

狀態:正常/轉學
種類:不明
背景:未知原因,離開了終極一班。(第二集以後就沒再出現過。)
不明

它校學生

角色 演員 背景/狀態 集數 本劇劇終戰力 戰力變化
蔡一零鐵時空光電使者 黃鴻升 狀態:正常

種類:中低階異能行者

背景:皇城高中的學生,是一個娘娘腔,曾想找汪大東對決,後因手下拍丁小雨的頭而被打。

13 6000+
泰山 只見背影 狀態:殘廢

種類:異能行者

背景:七海高中的學生,被雷克斯打成殘廢。

5 8000+→0(殘廢)
大力俊 蔡明勳 狀態:正常

種類:不明 背景:力大無窮但智商極低微,自以為帥,到處找人單挑快速升為KO.11。

不明 6800
無名的小學生 狀態:正常

種類:中階異能行者

背景:小學六年級學生,把金寶三打的鼻青臉腫。

不明 未知(戰力預估6500~9000)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