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家常乾鍋土豆炒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家常乾鍋土豆炒菜 原圖鏈接 吃貨谷網

家常乾鍋土豆炒菜土豆是一種百變的蔬菜了,無論如何做,都是同樣的美味,簡單易學的乾鍋土豆,讓你輕輕鬆鬆做出大師級的味道!喜歡吃香辣乾鍋土豆的朋友,其實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香辣乾鍋土豆,因為香辣乾鍋土豆的做法很簡單,而且跟外面那些餐館做的香辣乾鍋土豆比起來,自己做的香辣乾鍋土豆又健康,吃起來更放心。[1]

材料

  • 土豆、紅辣椒、五花肉、豆瓣醬、萵苣、黑木耳、洋蔥、料酒
  • 中文名:家常乾鍋土豆
  • 主要原料:土豆
  • 是否含防腐劑:否
  • 適宜人群:老少適宜

簡介

土豆是一種百變的蔬菜了,無論如何做,都是同樣的美味,簡單易學的乾鍋土豆,讓你輕輕鬆鬆做出大師級的味道!

材料

土豆、紅辣椒、五花肉、豆瓣醬、萵苣、黑木耳、洋蔥、料酒

做法

  1. 豆切片,切的稍薄一點;
  2. 紅辣椒切成圈圈,萵苣、黑木耳、洋蔥切好;
  3. 五花肉切片後,用料酒醃待用;
  4. 起鍋放油,油要稍多一點,放土豆片炒,炒到半熟盛起待用;
  5. 鍋里剩油,放入切好的紅辣椒、姜蒜爆香,接着放豆瓣醬,放五花肉炒,然後盛出;
  6. 萵苣、木耳、洋蔥一起倒入鍋里炒,接着放上炒好的肉和土豆,翻炒後撒上一些大蒜葉就OK了!

注意

乾鍋土豆最好提前把土豆清洗一下,減少表面澱粉,這樣炸過程中不容易糊鍋。乾鍋土豆很簡單吧,材料的選擇也很靈活,平時的蔬菜都可以放到鍋里翻炒,和土豆一起,這樣其實也叫大雜鍋了。也可以不用木耳、萵苣、洋蔥等,不過這樣的乾鍋土豆吃起來就比較單一了。不過喜歡吃土豆的人,無論土豆怎麼做都會覺得好吃。用土豆做成的小吃也更加美味,同時土豆吃多了也不用擔心長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