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佳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佳倫
男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內蒙赤峰
出生 不詳
中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普通話
代表作品 《日出東方》
《一個鬼子都不留》
《火藍刀鋒》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經紀公司 世紀星潤影視傳媒
網站 宋佳倫

宋佳倫,出生於內蒙赤峰,瀋陽人、國家一級演員,所屬世紀星潤傳媒旗下藝人。

早期經歷

宋佳倫,主要作品有2006年參演《雄關漫道》飾演倍受肯定的「李明皓」。2007年參演戰爭戲《井岡山》飾演受好評的「王佐「。2008年參演《情系北大荒》飾演「趙天順」。2011年參演《一個鬼子都不留》飾演「王金龍」。2012年參演軍旅劇《火藍刀鋒》飾演獸營教官「武鋼」。2013年參演抗日劇《神槍之出生入死》飾演鬥智鬥勇的「野谷川」。2014年參演抗日劇《燃燒》飾「李修文」;同年,參演鄭曉龍執導《紅高粱》飾演演羅漢。2015年,參演勵志情感電視劇《夢想越走越近》、電視劇《赤焰1948》、大型少數民族電視劇《絲綢之路傳奇》和電視劇《羋月傳》。2016年,主演電影《毛豐美》和影片《勇士》[1]

演藝經歷 2006年參演由張玉中執導、王伍福、劉勁出演

的抗日劇《雄關漫道》飾演「李明皓」 。[2]

2007年參演由金韜執導、王霙、王伍福出演的戰爭劇《井岡山》飾演「王佐」 。

2008年參演由張新建執導、朱亞文梁林琳出演的開年戲《情系北大荒》飾演「趙天順」 。

2010年參演由黃力加執導、 顏丙燕喬振宇出演的《滿秋》飾演「郭志剛」 。

2011年參演由王濱執導、于震出演的抗日劇《一個鬼子都不留》飾演「王金龍」 。

2012年參演由張國慶執導、楊志剛、劉思言出演的海軍戲《火藍刀鋒》飾演教官「武鋼」 。

2013年參演由張新建執導、 黃渤鞏崢出演聚焦第一代青島移民創業之路的《青島往事》飾演另類勵志反派「吉村金一郎」。同年參演由鄭曉龍執導、朱亞文、周迅出演的《紅高梁》飾演釀酒師「羅漢」 。同年參演由張國慶執導、徐僧馬詩紅參演的抗日劇《神槍之出生入死》飾演「野谷川」 。

2014年參演由吳斌執導、劉碩張桐出演的抗日劇《燃燒》飾演「李修文」 。在電視劇《赤焰1948》中飾演東北野戰軍營長李龍崗。參演大型少數民族電視劇《絲綢之路傳奇》。同年11月30日,出演由鄭曉龍導演指導的電視劇《羋月傳》飾演:樗里疾。

2015年,勵志情感電視劇《夢想越走越近》在丹東熱拍,宋佳倫飾演周正民 。

2016年4月,主演了宣傳弘揚「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毛豐美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的故事影片《毛豐美》,4月15日,宋佳倫攜老父親著名表演藝術家宋國鋒和家人做客遼寧衛視大型全媒體互動節目《中國好家庭》;6月,參演紀念長征八十周年的影片《勇士》;8月,加盟遼寧衛視首創小品劇《歡樂飯米粒兒》;12月,獲得第三屆「中國好演員」評選表彰會的優秀演員獎。

2017年1月,與任程偉搭檔拍攝了現代軍旅題材電視劇《軍人使命》,扮演軍長龍潭 ;2月,接拍了古代武打劇《武當一劍》,宋佳倫將一改往日軍人形象,化身武當俗家弟子戈振軍 。6月,宋佳倫拍攝電影《難以置信》 ,在片中飾演繼父老耿,一位普普通通的修車師傅,用自己的行動和關愛使繼子能夠走出困境,開始新的生活,通過平凡的小人物來詮釋暖暖的親情與感動。10月,拍攝電視劇《扶搖》 飾演德王長孫迦,及電視劇《大運河》 飾演商家代表宋魯生再戰商場。

人物寫真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7 扶搖 德王 ---- ----
2017 武當一 戈振軍---- ----
2017 軍人使命 龍潭 ---- ----
2016 沸騰的群山 李龍崗 ---- ----
2015 絲綢之路傳奇 王文杰、趙立軍 梅麗古麗,宋佳倫,任帥
2015 羋月傳 樗里疾 鄭曉龍 劉濤馬蘇方中信
2015 夢想越走越近 周正民 楊晶 於曉光, 梁愛琪.任大為
2014 不能沒有家 陸大寬 孫滔 閆學晶, 徐翠翠, 喬振宇
2014 燃燒 李修文     吳斌 張桐、潘泰名、宋佳倫
2013 青島往事 吉村金一郎 張新建 黃渤, 鞏崢, 黃小蕾
2013 紅高粱 羅漢 鄭曉龍 朱亞文, 周迅, 黃軒
2013 神槍之出生入死 野谷川 張國慶 徐僧, 馬詩紅劉碩
2012 火藍刀鋒 武鋼 張國慶 楊志剛, 劉思言, 李依玲
2011 一個鬼子都不留 王金龍 王濱 于震,馬少驊,宋佳倫
2011 暈頭不轉向     陸大寬 孫滔 丁柳元、宋曉英趙雪蓮
2011 開天闢地 朱德 胡玫 盧奇、靳東、魏千翔
2010 天道人道 朱鐵匠 黃力加 奇道,韓青,侯天來
2010 敢死隊 馬烽 於立清 韓童生、楊猛、朱紫汶
2010 滿秋 郭志剛 黃力加 顏丙燕, 喬振宇,宋佳倫
2010 懺悔   雷長河 彭軍          賈一平、胡可、曹磊等
2010 同齡人 宋培林 王濱 許晴、任程偉、程前
2008 情系北大荒 趙天順 張新建 朱亞文, 梁林琳, 齊奎
2007 井岡山 王佐 金韜 潘雨辰,黃鵬,程愫
2006 雄關漫道 李明皓 張玉 王健、杜源、劉之冰
2005 陳雲在臨江 杜光華 姚居德 馬詩紅李艷秋,李博
2005   喬家大院 鐵信石 胡玫 陳建斌、蔣勤勤馬伊琍
2005   八路軍 左權 宋業明 唐國強,劉勁,鄭強
2004   江塘集中營 巫和松 金韜 華子,楊志剛,李大強
2004 決不饒恕 杜海峰 唐敬睿 陳建斌,劉蓓李博
2003 希望的田野 李林 孫沙 沙景昌,凱麗,侯天來
2002 公安局長     袁明 張國慶 柳雲龍,宋春麗,劉潔
2001 生死十七天 孫正華 唐敬睿 陳瑾、杜雨露、巫剛
2000 日出東方 朱德 馬潤生 劉燁郭曉冬潘粵明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7 難以置信 老耿 陸小雅 -----
2016-07-01 毛豐美 毛豐美 寧敬武 -----
2016 勇士 余振中 寧海強 李東學
2016 毛豐美 毛豐美 寧敬武 -----
2013 胡巧英告狀 王大志 宋國鋒 沈傲君宋佳倫李大強
2012 父子戰爭 程威 何偉 蘇瑾姜宏波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獲獎名稱
2016 中國電視好演員「藍寶石獎」男演員 (獲獎)
2015 中國電視好演員男演員獎 (獲獎)
2013 29屆 「飛天獎」長篇電視劇二等獎 火藍刀鋒 (獲獎)
2012 01屆 觀眾最喜愛的優秀電視劇 火藍刀鋒 (獲獎)
2012 7屆 北京市文學藝術獎 火藍刀鋒 (獲獎)
2008 19屆解放軍電視「金星」獎 最佳演員 (獲獎)
2000 第三屆全軍文藝新作品獎 戲劇類表演獎 炮雷 (獲獎)
2000 話劇金獅獎獲得者 (獲獎)

人物評價

宋佳倫在劇中的形象更是讓觀眾眼前一亮,其精湛的演技令這個「小角色」從一干主角包圍中成功突圍,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新浪網評)宋佳倫首次從一名剛正不阿的軍人轉變為市井小男人,將小男人形象演繹的恰到好處 。(新浪網評)宋佳倫儘量擺脫軍人的氣場,加入了不少小男人應有的眼神和小動作,最後呈現出了一個活靈活現的角色 。(黃力加評)在電視劇《火藍刀鋒》、《一個鬼子都不留》、《神槍之出生入死》中亦正亦邪的表演,受觀眾好評。 在熱播劇《紅高粱》中,宋佳倫飾演羅漢,羅漢有禮有節,尊卑有序,被鄭曉龍導演稱「嫁人就要嫁羅漢」。宋佳倫通過自己的表演也將「酒神」羅漢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受到觀眾喜愛。 (搜狐網評)實力派演員宋佳倫此次在《火藍刀鋒》中詮釋的教官武鋼獲得了觀眾們一致的認可 。(新浪網評)劇中宋佳倫飾演的野谷川不僅足智多謀,武藝高強,有着聰明的頭腦和領導能力,更有着霸氣十足的氣場,成為該劇的最大亮點之一 。(搜狐網評)

視頻

《燃燒》1-34全集劇情 張桐潘泰名宋佳倫領銜主演
《軍人使命》殺青 宋佳倫為建軍九十周年獻禮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