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宇智波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宇智波信(うちは シン),是日本岸本齊史的漫畫《火影忍者》的番外短篇《火影忍者外傳:七代目火影與緋色的花月》中新出現的反派角色。信並非是宇智波一族的族人,原本是大蛇丸的實驗體,因過分沉迷於宇智波鼬,而為自己改姓「宇智波」。體質特殊,對移植在自己身上的任何組織不會出現排斥反應。和宇智波佐助一樣,對鼬的行為進行了錯誤解讀,否認和平的一切價值,認為只有處於不斷的鬥爭之中,人類才會進化。信視殺死宇智波鼬並終結戰爭的宇智波佐助為宇智波一族的恥辱,並企圖復興「曉」,消滅所有沉浸在和平時期的人以及妨礙他的人。[1]

姓名由來

「シン」一詞可翻譯為「新」、「信」、「真」、「神」等多種意思,另有根據羅馬音「Shin」音譯出來「申」、「進」、「慎」等詞。Wikia百科採用「新」這一翻譯,認為代表着他自稱是「宇智波一族的新成員」。[2]

身份背景

信未成年時,為了學習克隆技術,曾經自願成為大蛇丸的實驗體之一。信的體質非常特殊,對移植在自己身上的任何組織不會出現排斥反應。因此,大蛇丸在信身上移植了許多志村團藏在宇智波滅族事件中收集到的寫輪眼,之後又將信已經移植好各種寫輪眼的右臂送給團藏,作為團藏的新右臂。大蛇丸還用信的細胞克隆出了許多信的克隆人。後來,信帶着幾隻自己的克隆人「兒子」們叛離大蛇丸,並將他們作為自己「獲得新血肉的道具」兼「備用臟器的倉庫」。[3]

人際關係

大蛇丸,信(本體)原來的師傅。原是火之國·木葉隱村的S級叛忍。

宇智波鼬,信(本體)的崇拜對象。「曉」組織成員,出身火之國·木葉隱村,後為保護忍界和平而犧牲。

藥師兜,信(克隆人)在信(本體)死後的收養者。孤兒院的院長。

經歷

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十幾年,漩渦鳴人已經成為七代目火影,忍界一片太平景象。但宇智波佐助仍隱約感覺有比大筒木輝夜更為可怕的敵人存在於世界上,因此仍在外調查。

佐助在調查過程中,遇見了一個按信的命令來試探自己實力的克隆人。被佐助輕鬆打倒,於是逃回信身邊。

隨後這個克隆人又按信的命令,執行抓走佐助之女宇智波佐良娜的任務。這個克隆人輕易打敗秋道丁次之女秋道蝶蝶,但鳴人及時趕到,保護佐良娜與蝶蝶。隨後一隻負責偵察的生物出現,發動時空間忍術帶走不敵鳴人的這個克隆人。

隨後信與這個克隆人共同對戰鳴人與佐助。這個克隆人後被信用瞳力操縱,用來擋下佐助的火遁·豪火球之術,身受重傷。隨後信使用瞳力擊傷鳴人以及保護佐良娜的佐助。就在信再次使用瞳力,準備再次攻擊佐良娜時,被及時趕到的佐助之妻宇智波櫻一拳打成重傷。

負責偵察的小生物再次出現,發動時空間忍術帶走信、克隆人和櫻,回到根據地。信用瞳力操縱武器刺暈「這個克隆人,並不顧這個克隆人的生命,取下他的內臟,然後用自己的瞳力進行手術移植到自己身上。信告訴櫻這些「兒子」其實都是克隆人,並告訴櫻自己的思想。櫻怒斥信根本不了解對父母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但為了得到更多情報還是等着信完成手術。

完成手術後的信準備殺掉櫻,櫻也準備以武力逼迫信透露更多情報。激戰後,櫻左臂受傷。信欲進一步攻擊時,眾人及時趕到。最終佐助將信擊敗(動畫中改為佐助用天手力使櫻一拳打倒信)。

信命令克隆人們將自己救走。不料,克隆人們竟然將自己進一步刺傷。原來克隆人們一直都謀劃着在本體已經沒用時取代本體,而且還自行製造了更多的品質不一的克隆人們。本體試圖讓一隻負責偵察的生物發動時空間忍術趁機帶自己逃跑,結果這隻生物被佐良娜及時擊殺。本體亦重傷身亡。

所有的克隆人最終被鳴人體內九喇嘛的力量震懾而認輸,被帶回木葉,安置在藥師兜所開設的孤兒院中。[4]

鳴人、佐助、小櫻vs宇智波信大合集

參考文獻

  1. 宇智波信是宇智波一族的倖存者嗎?原來他也是宇智波鼬粉絲!,東方資訊,2020-6-6
  2. 宇智波信,ACG人物網,2020-6-6
  3. 第314章 否極泰來!(4/4),新頂點小說,2020-6-6
  4. 信克隆人,ACG人物網,2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