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岸本齊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岸本齊史, 日本漫畫家。出生於1974年,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名漫畫家,大學時學的也是美術。

在就學期間岸本齊史就獲得了《少年跳躍》的新人獎,1999年《火影忍者》開始在《少年跳躍》上連載,不過開始也是一直默默無聞,直到近幾年隨著動畫版的熱播,《火影忍者》成為日本最當紅的漫畫作品之一,而岸本齊史一躍成為大師級人物。

新作《武士8八丸傳》2019年起開始連載

《週刊少年 Jump》近日公告新作《武士 8 八丸傳》(サムライ 8 八丸伝),由《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擔任原案,大久保彰作畫,將於 2019 年 1 月號開始連載。根據過去採訪,畢業於九州產業大學的岸本齊史曾經立志創作武士俠客漫畫,但因同期《神劍闖江湖》和《無限住人》的火紅,因而放棄轉向忍者漫畫,創造了聞名全球的《火影忍者》。[1]

岸本齊史放狠話,鳴人佐助隨便死

幾個月前,因《博人傳》的開場——木葉毀滅,鳴人死亡,舊忍者時代即將終結,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火影忍者》可謂是眾80/90後的青春回憶,而吊車尾鳴人的逆襲之路更是讓人們記憶猶新,這主角突然說死就死,著實不能讓人接受。不過很快便有編輯部出面澄清,以「鳴人之死」作為開場白,只不過是一種吸引讀者的營銷方式,而實際上鳴人是不會死的,甚至在未來的漫畫、動漫中會有很多的表現機會。[2]

視頻

威視電影發行【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作者岸本齊史訪談 11/16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