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孚日山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孚日山脈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孚日山脈

外文名 Le massif des Vosges

地理位置

法國東北部、萊茵河左岸

走 向 南北走向

主 峰 蓋布維萊爾峰

海 拔 1424 m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氣候

全 程 125公里

孚日山脈:(Le massif des Vosges)在法國東北部、萊茵河左岸。南北走向,長約125公里,寬40-70公里。一般海拔500—1,000米,最高峰蓋布維萊爾峰在南部,海拔1,426米。 [1]

簡介

孚日山脈是法國東部的山脈,它綿延於上萊茵省下萊茵省孚日省境內萊茵河谷以西地區。它由古老的岩石構成,山頂均為園丘形,最高點在貝爾湖山口北側。從山口向西朝摩澤爾河谷延伸超過64千米,並向北與萊茵河平行延伸超過114千米。南部山峰高逾1200米,最高者蓋布維萊爾峰海拔1424米。西南部的山勢較為平緩,這裡有美麗的峽谷和湖泊,是旅遊度假的理想之地。

孚日山脈自然資源

孚日山脈古老結晶岩廣泛出露。有木材、水力、煤、鉛、鐵、銅等資源。海拔,200米以下有森林,800米以下有農作物栽培與放牧。有溫泉數處。較高山地一年有一半以上時間積雪,是旅遊地和冬季運動場。 孚日山脈 孚日山脈孚日山脈北部在斯特拉斯堡西南的多農山,高達1008米。較高山地一年中有六個月被積雪覆蓋,即是旅遊聖地又是冬季運動場。

孚日山脈部分山體所在的孚日省是法國林木最多的省份之一,當地種植穀物,飼養牛,水果豐盛,櫻桃和李子為本地特產,工業以紡織為主。默茲河西岸的棟雷米拉皮賽勒是法國傑出女英雄貞德的出生地,現已成為瞻仰之地。

孚日山脈阿爾薩斯葡萄園

孚日山脈東南面在最高峰的遮蔽下有阿爾薩斯葡萄園阿爾薩斯人口稠密,因此造成農場規模小。不過這些小農場的葡萄栽培很興旺,出產世界馳名的雷司令和特拉明加香白葡萄酒,多出口到國外。出產葡萄酒的地區多集中在孚日山脈周圍的山區,科爾馬是這一地區的中心。

參考來源

  1. 孚日山脈,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