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孚日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孚日省

中文名: 孚日省

外文名: Vosges

行政區類別: 省

所屬地區: 法國

政府駐地: 埃皮納勒市

郵政區碼: 88

地理位置: 法國東北部洛林大區內,臨近阿爾薩斯大區

面 積: 5 874平方公里

人口數量: 380 192

著名景點:拿破崙三世溫泉聖女貞德大教堂

旺特龍滑雪場孚日山脈

孚日省(法文:Vosges)是法國洛林大區所轄的省份。

法國孚日省坐落在法國洛林大區,位於法國東北部,臨近德國,盧森堡,比利時等國家,處於歐洲的中心位置。總面積587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8.2萬人。[1] 該省編號為88。

主要經濟產業

農產食品加工業

農產食品加工業在孚日省的經濟藍圖中占有重要的位置,6 000名以上的孚日省工作者為這個產業工作。孚日省的農產食品加工業包括生產礦物質水,鮮奶及其他奶製品,肉類食品,糕點,麥片和糖果。

林木業

孚日地區被專家稱為「森林之谷」。從原材料(森林木材)到研發中心孕育的尖端科技,孚日省在林業的各個方面都具有優勢。 與人們一般所想的不同,孚日地區的森林面積一直在不斷增長。它從上個世紀初的210000公頃增至今天的282000公頃,使得孚日省森林覆蓋率達到了48%。孚日森林在可持續發展方式的管理下,呈現天然和多樣的特點。孚日省境內各個地區都有森林分布。闊葉林(橡木,山毛櫸,梣木等)和針葉林(松木,冷杉,雲杉,黃杉等)所占面積幾乎相等,分別為52%和48%。 林業在孚日省經濟中占據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孚日省的林木業衍生了很多其他工業,例如木材加工,紙張紙板,家具業和工藝品,藝術品製作。

紙業

紙業一直是孚日省的一個優勢產業,歸功於孚日省豐厚出眾的森林資源,密集的流水網絡和在該產業技術精湛的優秀工人。 孚日省以實現的營業額(13%)和噸數(14%)來衡量,是法國東部的第一大造紙省。孚日省紙業的相關企業推出一系列樣式不同的產品,有報刊用紙,印刷和書寫用紙,包裝用的紙板,承裝食品的紙質材料,衛生紙,紙巾和其他家庭用紙。在一些其他類型的產品中也能找到孚日省的紙質材料,例如:香煙紙,標籤紙,布質紙和美術用紙。

水業

孚日省擁有歐洲的第一大礦水層!孚日地區的地下潛層中蘊含着豐富的自然水資源,在法國所有省份中排名第三。這裡的水資源不僅豐富,而且品質上乘。 孚日平原很早以來就以高檔溫泉(如Plombières-les-Bains;Bains-les-Bains, Vittel 和 Contrexéville)享譽世界,後來這裡的水處理行業逐漸實現了工業化。

雀巢水業在孚日省維特市(Vittel)和孔特勒克塞維爾市(Contrexéville)設立了歐洲最大的天然礦泉水灌裝基地。偉圖(Vittel),礦翠 (Contrex)和Hépar這三個孚日省的飲用水品牌年產量高達13億升,占法國無汽水市場的15%。

紡織業

即使經歷了動盪的工業年代,孚日省的紡織業也一直保持這它的創新精神,成為高貴魅力,高科技的代名詞。孚日省生產品種多樣的紡織產品,它們有創意並且品質出眾:高檔家紡,連褲襪,legging和高檔襪子,用於裝飾的仿裘皮等。 孚日省生產的紗線占到全國生產額的60%,製作的紡織品占全國的50%。孚日省的紡織業體系完善,從紡線到織布,再到針織,染色,手工加工等各個程序都齊全,並得到孚日省各個紡織類研究發展中心的技術創新支持。

法國孚日省坐落在法國洛林大區,位於法國東北部。臨近德國,盧森堡,比利時。它優越的地理位置可以實現向歐洲各國的快捷通 行。

一些法國和外國的知名集團已經在孚日省投資建廠,如:瑞士雀巢(Nestlé)水業,美國特靈(Trane),美國Honeywell Garrett,法國米其林(Michelin)集團法國艾米塔(Ermitage)奶廠瑞典明士克(Munksjo)紙業挪威Norske Skog紙業等。

法國孚日省在中國

法國孚日省自2008年以來與中國發展交流合作,近年來與中國山東省交流最為密切,分別在文化,教育,經濟和旅遊四個方面開展了長期深入的地區間合作。前法國參議長,法國孚日省議會議長克里斯蒂安·蓬斯萊先生非常重視與中國的合作,議會多次派出官方及企業代表團到訪=中國,並在2013年9月派出一位代表常駐青島市,使雙方交流更加緊密。

參考來源

  1. [1],攜程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