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與瑪麗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與瑪麗學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簡稱 W&M)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是個小鎮,風景很好,居民不多,校園面積也不大,在此生活平靜。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學費低廉的一所美國著名院校,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第40名。

該校創立於1693年,為紀念1688年英國光榮革命後共同主政的威廉三世瑪麗二世,學校被命名為威廉瑪麗學院。

此校是美國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僅次於哈佛大學,早於耶魯大學)。W&M 曾培養出包括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在內的4位美國總統。[1][2]

學院、專業簡介

威廉與瑪麗學院設置了四個學院和一個弗吉尼亞海洋科學研究所。學校十分重視教學質量,追求學術研究的嚴謹性。

商業、政治學、生物學、心理學、和英語是最受歡迎的專業,國際關係也很受重視。會計科目排名全國前20位。另外,教育學院和法學院的研究生課程也非常受歡迎。[3][4]

傑出校友

校友中有4位美國總統: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詹姆斯·門羅(James Monroe)、約翰·泰勒(John Tyler),和四位聯邦高等法院大法官。作為美國國父的母校,威廉與瑪麗學院也被稱作「美國的母校」。[1]

校園生活

威廉與瑪麗學院已有三百多年的建校歷史,建築上以美國古樸風格為主。學校有新舊兩個校區,新校區主要有圖書館、藝術樓、美術展覽館、學生宿舍群;而老校區主要是一些喬治亞和英、荷風格的老建築,極具歷史意義。

學校在小鎮上,在校園生活上其實還很方便的,學校附近有一個超市,只有8分鐘車程。距離學校最大的、最近的大城市是華盛頓,稍微遠一點是紐約波士頓,都是學生放假日好去處。

校園裡有山有湖,在這裡四季分明,比如冬天的飄雪、秋天的落葉,風景悠美。[5]




影視

【美國探校】 威廉瑪麗學院:326歲 被稱美國的母校, 盛產總統 但學校並不care


威廉與瑪麗學院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