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怪手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怪手錶》外文名: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導演:後信治,劇本:加藤陽一,角色設計:長野拓造(原案),田中美穗(原案),須田正己,山田俊也,作畫監督:山田俊也,武內啟,音樂:西鄉憲一郎,主要配音:戶松遙,關智一,小櫻悅子,遠藤綾,奈良徹,佐藤智惠一。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主角在某個暑假上山捉蟲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樹下擺着一台破舊的扭蛋機,當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幣擰出扭蛋之後,卻打開了不可思議的潘多拉的盒子。這扭蛋中飛出一隻自稱為「妖怪執事維斯帕」的幽靈,從此以後,主角就可以看到身邊出現的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用硬幣召喚妖怪,並且可以藉助妖怪的力量,例如可以讓人說出真相的「真言婆婆」,以及可以與惡靈對抗的拳師貓!

分集劇情

第1集:有妖怪!恐怖的十字路口

《妖怪存在》

少年景太在密林扭蛋機投下硬幣後,扭出妖怪威斯帕,威斯帕自薦成為景太的執事,且送他一隻「妖怪手錶」,讓景太展開透過手錶,與各種妖怪交往的奇妙旅程。

《妖怪十字路》

某十字路怪事頻生、景太以妖怪手錶看出乃地縛喵在作怪,聽罷乃地縛喵的故事後、景太決定讓牠附身、如是者、景太的妖怪辭典又多一成員。

動畫妖怪手錶/妖怪手錶劇情介紹:第2集:超有名的那個傢伙 為什麼要說出來呢!?文花的憂鬱

《超有名的那傢伙》

景太聞說河邊頻生怪事,威斯帕指是妖怪河童作怪,建議他用妖怪手錶看個究竟。河童果真出現,但威斯帕的目光卻被破碟吸引,結果搞出大笑話。

《為何這樣說!?》

小文突然說出令景太極為尷尬的話,原來乃受妖怪八卦婆婆影響。景太意圖收服八卦婆婆,但初登戰陣的地縛喵太不濟事,可喏啵喏夫婦又開小差,唯有靠野河童攻堅。野河童勝在完全沒有秘密,輕易壓服八卦婆婆,助景太再獲一枚妖怪徽章。

《小文的憂鬱》

小文悶悶不樂,擔心的景太借用妖怪八卦婆婆的力量,窺探出她的心中秘密後順勢解決問題,除證明剖白心的好處外,亦讓專惡作劇的八卦婆婆一改形像。

視頻

妖怪手錶 相關視頻

第五部《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公開預告片
《妖怪手錶》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