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奶爸的愛情生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奶爸的愛情生活》是由王偉民執導,朱雨辰焦俊艷、姜超、姜妍、謝楠、戚九洲、李琦等出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1]

該劇講述了黃元帥與杜小雨閃離之後,與李環宇、杜捐三人成立「侏羅紀公園」,發生的囧人囧事。

該劇於2014年7月14日在吉林都市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英俊小生黃元帥與工作要強卻不善處理家庭瑣事的妻子杜小雨,一對金童玉女比翼雙飛小夫妻,一夜之間二人決定閃離,頓時在親朋好友間引起波瀾。機緣巧合,同為單親奶爸的髮小李環宇、黃元帥的小舅子杜捐三人聚在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美其名曰「愛情侏羅紀公園」。三個奶爸三個娃,在此上演了一段段情感羅曼劇。隨着故事的發展,三人一路跌跌撞撞地走向成熟。其間黃元帥在工作和情感上遭遇挫折,在杜小雨的鼓勵下,他身處逆境不放棄,完成了一個男人的價值體現。最後,黃元帥終於和杜小雨重新走到了一起,李環宇和杜捐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三個單身奶爸終於都找尋到了各自的人生伴侶,他們決定一起舉行集體婚禮,開始人生第二次追求幸福的里程[2]

第1集

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面對辦事員,黃元帥和杜小雨平靜宣布離婚,一口氣把談好的協議全說出來。辦事員讓他們把結婚證拿出來,黃元帥把包翻遍,結婚證找不到!杜齊趕到學校,得知路路已經被他的上校太爺爺捷足先登接走了,直奔黃元帥上校爺爺家。兩老人為了路路的撫養權吵起來了,誰也不服誰。黃元帥和小雨趕到上校爺爺家。上校爺爺得知路路的撫養權歸杜小雨,惱羞成怒犯了心臟病。黃元帥和杜小雨再次來到婚姻登記處,鋼印一蓋,兩人正式離婚。

視頻

奶爸的愛情生活 相關視頻

《奶爸的愛情生活》第1集
奶爸的愛情生活:二人相擁而眠,醒來尷尬分開,感情又進了一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