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孩壞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孩壞壞
圖片來自gamer

女孩壞壞》2012年台灣電影,主要演員有《新天生一對》的陳嘉樺(Ella)與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賀軍翔,其他演員有林盈臻(大元)、方志友宥勝高捷潘麗麗麵包大師吳寶春畢曉海朱陸豪北村豐晴應蔚民(小應)、許時豪潘親御等人共同演出。[1]

本片同時也是陳嘉樺(Ella)嫁作人妻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2],更是麵包大師吳寶春初體驗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劇情簡介

正義感十足的小鎮高校女孩阿丹(陳嘉樺飾),以保護幸福美滿的家人和討厭臭男生為崇高使命,和好友佩佩(林盈臻飾)、小米(方志友)組成「壞女孩Bad Girls」三人組,立志行俠仗義、除暴安良。

某日,當紅偶像賈斯汀(賀軍翔飾)來到小鎮拍電影,全校少女無不為之瘋狂。深深不以為然的阿丹卻誤闖拍攝現場,陰錯陽差被指派擔任女主角。然而冤家路窄,不服輸的阿丹與高傲的賈斯汀一碰頭,就接連惹出一堆意想不到的風波。而從來沒談過戀愛的阿丹,又會跟賈斯汀在愛情電影中擦出什麼火花呢?

幕後花絮

本片是S.H..E成員ELLA陳嘉樺的首部大電影,同時也是她大婚之前的最後一部影視作品。這部結合動作武打、奇幻愛情、喜劇搞笑、片中片等多種元素的影片,從主人公性格設定來看,幾乎就是為ELLA度身定做,可以視為公司對其婚前少女形象最後一次的立體消費。這不,配合電影的上映,還發行了其個人EP專輯《壞女孩》。

「壞女孩」團體另外兩位成員,分別是因為人氣綜藝訪談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大紅大紫的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和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脫穎而出的方志友。她們三人在片中集體上演制服誘惑,外加野蠻女友的戲碼,擺明是要將宅男觀眾一網打盡。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外景取自台灣新北市平溪區的青桐車站,建於1929年,是台灣四個日式木造車站之一,屬台灣三級古蹟。平溪鐵路沿線風景秀麗,充滿鄉愁之感,侯孝賢的《戀戀風塵》中的風景就取自候硐站,而霍建起的《台北飄雪》則在其青桐古鎮全程取景。

參考文獻

  1. 女孩壞壞 Bad Girls - 購票資訊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12-05-21.
  2. 自由影音娛樂網. [2012-02-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