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克拉荷馬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克拉荷馬市Okalahoma city)人口約610672。[1]  作為奧克拉荷馬州首府和奧克拉荷馬縣的縣城,奧克拉荷馬市位於州內中心,是州際公路35、40、44、235和240所服務的主要十字路口。未來的奧克拉荷馬市位於以前是印第安領土的克里克和塞米諾爾國家的一部分。在土地開通之前,堪薩斯州南部鐵路(後來的Atchison,Topeka和Santa Fe鐵路)修建了一條從堪薩斯州-俄克拉荷馬州邊界至印第安領土珀塞爾的線路。1887年2月,在北加拿大河沿線建立了一個叫俄克拉荷馬站的澆水站。俄克拉荷馬站的郵局於1887年12月30日開業。

城市建築

歷史建築

俄克拉荷馬州歷史學會經營的歷史建築反映了俄克拉荷馬州的廣泛歷史。從該州唯一倖存的戰前房屋到一個宅第的簡陋草皮房,以及油人,城市領導人和牧民的豪宅,俄克拉荷馬州的歷史悠久的房屋講述了建州的個人的個人故事。請務必查看「獵人之家」五一勞動節慶祝週末,六月的「波尼比爾牧場狂野西部表演」,以及全年更多的表演,課程和節目!

軍事場所

1824年成立了吉布森堡,以維持印度洋邊境的和平。同樣在1824年,在紅河附近創建了前哨駐地陶森(現稱為陶森堡),以保護美國領土和墨西哥之間的邊界。1863年7月17日,聯盟和同盟軍在霍尼溫泉(Honey Springs)進行了印度領土內戰最重要的戰鬥。1868年,Fort Supply被建為冬季針對南部平原部落的補給站。後來,它在夏安和阿拉帕霍在印度西部地區的新保留地上得到了保護。[2]

歷史

1870年代和1880年代,傑西·奇斯霍爾姆(Jesse Chisholm)的當代畫家蒙福德·約翰遜(Montford T. Johnson)在俄克拉荷馬州西部的康羅德格羅夫經營著一家牧場。

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於1889年4月22日成立,當時約有五萬名1889年《土地大戰》的參與者在被稱為未分配土地的地區奪取了城鎮地段和四分之一區域。在那一天,估計有四千至六千名定居者來到俄克拉荷馬站(後來的俄克拉荷馬市)建立房屋和企業。

俄克拉荷馬城於1890年7月15日成立。威廉·L·庫奇(William L. Couch)擔任俄克拉荷馬城的第一任臨時市長,查爾斯·科科爾德(Charles F. Colcord)擔任第一任警察局長。

根據俄克拉荷馬州歷史學會的網站,俄克拉荷馬州的全黑城鎮代表著美國歷史上的獨特篇章。無論是在深南方還是在遠西地區,都沒有那麼多的非洲裔美國男人和女人聚在一起創建,佔領和管理自己的社區。從1865年到1920年,非洲裔美國人創建了50多個可識別的城鎮和定居點,其中13個仍在俄克拉荷馬州存在。

內戰後,五個部落的前奴隸為了共同保護和經濟安全而定居下來,全黑城鎮在印第安領土上發展。當美國政府強迫美洲印第安人接受個人土地分配時,大多數印第安「自由民」選擇了其他非裔美國人旁邊的土地。他們建立了凝聚力,繁榮的農業社區,可以為企業,學校和教堂提供支持,最終形成城鎮。

1928年12月4日,俄克拉荷馬城的第一口發現井(NR 77001095)由印第安領土照明油公司和福斯特石油公司。

1930年代以大蕭條和隨後的聯邦新政計劃為標誌,例如工程進度管理局(WPA),公共工程管理局(PWA)和平民保護團(CCC)。由於經濟蕭條,失業的移徙者在俄克拉荷馬市沿加拿大北部河沿拜爾斯市和賓夕法尼亞州大道之間建立了一個移民營地。地方組織在獲得聯邦援助之前先向窮人提供了衣物,食物和補給品。

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到來,俄克拉荷馬城大都市區獲得了中西部城市道格拉斯飛機公司的工廠。該工廠於1945年關閉,該大樓被稱為Tinker空軍基地的3001大樓。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民航局(CAA)標準化中心從德克薩斯州的休斯敦遷至俄克拉荷馬城的威爾·羅傑斯·菲爾德。1958年,聯邦航空局(FAA)更換了CAA時,該設施被稱為FAA航空中心(現為Mike Monroney航空中心)。[3]

地理位置

奧克拉何馬州,美國中南部。它位於緯度35.47,經度-97.52,海拔395米。

景點

俄克拉荷馬城擁有眾多景點,例如俄克拉荷馬州歷史中心,國家牛仔和西部遺產博物館,俄克拉荷馬市國家紀念中心,俄克拉荷馬市藝術博物館,俄克拉荷馬州科學博物館,國家壘球名人堂,第四十五步兵分區博物館和俄克拉荷馬市動物公園。俄克拉荷馬市市中心的布里克敦是電影院,餐廳,零售商店和商業辦公室的聚集地。考克斯會議中心,切薩皮克能源競技場和奇卡索布里克敦棒球場為體育活動和其他娛樂活動提供場所。二十一世紀初,俄克拉荷馬市採用了市政府的理事會-經理形式。

教育

  • University of Oklahoma
  •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參考文獻

  1. Oklahoma city,worldatlas
  2. Oklahoma History,okhistory.org
  3. Oklahoma History,okhistor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