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斯特里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斯特里茨導演: 謝爾蓋·洛茲尼察,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德語 / 英語 / 西班牙語,上映日期: 2016-09-07(威尼斯電影節),片長: 94分鐘,又名: 樂游集中營(港) / 奧斯德立茲,IMDb: tt6042860。

德國電影的發展經歷了無聲電影時期[1]、有聲電影時期[2]、戰後復甦時期(1945-1962)、新德國電影時期(1962-1989)和兩德統一以後(1990年夏-今)這幾個不同的電影時期。

劇情梗概

大約七十年前,數千人在此失去性命。如今,如同其他的許多參觀景點一樣,身着短衣短褲的男女來到這裡,帶着墨鏡,扛着攝像機或拎着自拍杆,以便留下幾幅紀念照。與此同時,操着不同語言的導遊向他們重述這裡的歷史——影片《奧斯特里茨》以對比強烈的黑白影像和固定長鏡拍攝達豪和薩克森豪森集中營的遊客,然而,人們應該如何面對承載着這般往事的遺址?集中營能成為大眾旅遊的對象嗎?

視頻

奧斯特里茨 相關視頻

奧斯特里茨戰前,年輕將領嘲諷老將庫圖佐夫謹慎,結果慘敗
拿破崙奧斯特里茨戰役,經典的歷史戰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