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洛·李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洛·李維斯圖片鏈接圖片來源

奇洛·李維斯(英語:Keanu Charles Reeves,1964年9月2日-),著名電影明星,代表作品: 《終極豪情》(Point Break)、《生死時速》(Speed)、《廿二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 等熱門動作片。

簡歷

奇洛·李維斯,1964年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出生,父親是夏威夷出生的美國人,母親是英格蘭人。因為母親的關係,他擁有英國國籍。

1966年,奇洛·李維斯全家曾經前往澳洲生活了一年,之後他的父母在同一年離婚,父親離開了他們回到夏威夷。奇洛·李維斯母親帶着兩個孩子搬到了紐約,並改嫁給一位百老匯荷里活導演保羅·阿隆(Paul Aaron)。但兩年後他們又離婚。

1970年奇洛·李維斯母親帶着兩個孩子搬到了加拿大多倫多。奇洛•李維斯在那裏長大,取得加拿大公民權,曾在餐廳、溜冰場打工,在中學的冰球隊獲得過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在他15歲時,奇洛·李維斯在一個猶太人社區中心的舞台劇第一次登台表演,從此開始其演員生涯。

1979年,奇洛·李維斯在加拿大廣播公司拍攝的電視劇《Hanging In》,是他第一次銀幕表演。

在80年代早期,他在多倫多拍攝了不少廣告包括(可口可樂)、短片、和舞台劇。

之後不久,他拿到了美國綠卡來到了洛杉磯,他的繼父保羅·阿隆給他找了一位經理人Erwin Stoff。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劇照 原圖鏈結 來源出處文匯報

在1986年的電影《River's Edge》中,奇洛·李維斯扮演的青年角色獲得了不少好評。之後,他又接拍了幾部青少年題材的電影,包括《Permanent Record》和1989年的青春喜劇片《阿比阿弟闖天關》,片中他扮演的角色給人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1994年,奇洛·李維斯接拍了電影《生死時速》,此片成為了他的成名作,由一個小演員一躍而成了大明星。

1999年,奇洛·李維斯又憑沃卓斯基姐弟的科幻片《廿二世紀殺人網絡》重新確立了自己荷里活一線男星的地位。此後的《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續集和《魔間行者》都收到了相當好的票房成績。

推出首部個人漫畫

將推出個人第一部漫畫《BRZRKR》, 故事描述一名8萬年前出生的半人半神傳奇戰士的冒險故事,為了隱藏自己的存在, 不得已必須執行美國許多秘密任務, 共12集,每個月出一集。[1]

個人生活

奇洛·李維斯的悲慘形象深入民心,他出生自問題家庭,父親在他3歲時離家出走,不知所終,靠母親獨力撫養成人。[2]

母親長期在外工作不在家,令奇洛·李維斯養成獨立的性格,少年時他因讀寫障礙,先後進出過多間學校。他在23歲時,最要好的朋友里華馮力士(River Phoenix)因濫藥而失去生命。

1990年認識了女友Jennifer Syme,兩人自此展開長達9年的戀情。1998年Jennifer宣告懷上愛情結晶品。

1999年,奇洛·李維斯Jennifer 等候小生命的來臨,卻在懷孕8個月的平安夜當日不幸流產。禍不單行,18個月後Jennifer死於車禍,奇洛·李維斯的妹妹又受白血病的煎熬,幸後來康復。

不重視物質 樂於助人
原圖鏈結 來源出處Harper's BRZRKR

雖然奇洛·李維斯與Jennifer並未正式註冊結婚,兩人未有機會說出婚禮的山盟海誓,奇洛·李維斯卻信守愛情至死不渝的承諾。[3]

奇洛·李維斯入行多年、拍片無數,身家估計早已逾3億美元,但生活簡樸得教人吃驚,堂堂大明星竟沒有豪宅、沒有跑車、沒有保鑣、沒有華衣美服,平日只以電單車和地鐵代步,更曾被粉絲拍得好幾次讓座給婦人。奇洛·李維斯不時被傳媒拍到乘搭地鐵、獨自穿著破鞋到公園吃三文治,更曾被拍到與流浪漢分享食物。

2018年初他在機場遇到一名因行李超重而不知所措的陌生人,他即幫忙代付超重罰款,該網民事後在網上發帖,引起網民盛讚奇洛·李維斯為人熱心。[4]

視頻

奇洛李維斯人生如戲 女兒夭折摯友和女友接連喪生
這個「好萊塢巨星」擁有億萬資產卻過著乞丐般的生活,好友、女兒和妻子接著死去的打擊讓人心碎!
15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Keanu Reeves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