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愛之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奪愛之冬》別名:冬日奪愛、奪愛,冬、冬日奪愛大戰、奪い愛、冬,導演:樹下直美,編劇:鈴木おさむ,主要演員:倉科加奈三浦翔平、大谷亮平、水野美紀[1]

劇情簡介

《奪愛之冬》於2017年1月20日播出,是由倉科加奈、三浦翔平、大谷亮平、水野美紀等主演的日本戀愛劇,講述了以主人公池內光(倉科加奈飾)為中心的各色人物驚險又刺激地為愛情而你爭我奪的故事。池內光再遇前男友森山信(大谷亮平飾),並與其陷入不倫之戀,因而光的未婚夫奧川康太(三浦翔平飾)和信的妻子森山蘭(水野美紀飾)妒火中燒,醋海翻波。

...此外,逃跑可恥中有出演的大谷亮平(真是泡菜櫻花兩不誤啊)將在劇中飾演倉科的前男友兼前上司,此人N年前突然不告而別,回到福岡換了工作並與水野美紀飾演的髮小結了婚,然而這個冬天需要到東京出差三個月,好了,冬日奪愛大戰即將開啟。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池內光是在設計公司上班的女子。某天,她的戀人康太向她救婚。康太雖然有一點點不太可靠,但是他人非常溫柔,全身心地愛着小光。被他的愛包圍着的小光仔細品味着這份幸福。這時,小光作為公司代表,參加某建設公司的設計競標。能參加這樣的項目,小光既興奮又緊張,為了鼓勵她,康太在通向會場的電梯裡吻了她。然而,就在那個瞬間,電梯門打開了,小光望向門口,一下子就愣住了。站在那裡的是競爭對手公司的設計師森山信。他正是小光曾經深愛的男人。三年前,阿信突然說自己另有所愛,從那以後就從小光的生活中消失了。心靈受傷的小光因為康太的存在才得到治癒,她本以為自己把阿信忘記了。但是,與阿信重逢後,她就不可遏制地思念起他來。小光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康太。此時,康太那溺愛兒子的母親美佐不太信任小光,開始調查她的情況。另一方面,阿信的妻子森山蘭注意到丈夫身邊有異常情況[2]

視頻

奪愛之冬 相關視頻

《奪愛之冬》面對未婚妻的這種行為,高富帥改變了自己
日本熱劇《奪愛之冬》遇到無法抗拒的初戀男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