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龍特攻隊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龍特攻隊
圖片來自pixnet

天龍特攻隊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改編自1980年代同名電視劇《天龍特攻隊》。由喬·卡納漢執導、兄弟檔雷利·史考特東尼·史考特聯合製片[1][2]

主演是連恩·尼遜畢列·谷巴昆頓·傑克森沙爾托·科普雷潔西卡·貝兒派翠克·威爾森和Brian Bloom。電影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2010年6月10日上。

劇情

同樣身為美國陸軍遊騎兵,約翰·"漢尼拔"·史密斯、派克·斐斯、拜庫斯·博斯克和默多克四人曾經在墨西哥和黑暗勢力鬥爭時結成好友,組成了「天龍特攻隊」。一日,美國將軍莫里森找到他們,請他們幫助美國軍方找回丟失在伊拉克戰爭中的美元鈔票模板,四人在伊拉克巴格達找到了假冒的美元鈔票模板,卻被幕後人物布拉德·帕克奪走,而天龍特攻隊也因被誣陷而關進了監獄。中情局人員林奇把他們救出來,請他們幫忙找回美元鈔票模板,而作為交換條件就是幫他們洗刷被誣陷的罪名。

林奇提供給他們布拉德·帕克的資料,此時帕克在法蘭克福。天龍特工隊追至法蘭克福,並且奪回假冒的美元鈔票模板,之後天龍特工隊發覺真正的幕後黑手是林奇,目的是將模板占為己有。為了誘出林奇,四人便和國防部上尉索薩約定在洛杉磯交還假的美元鈔票模板,而林奇帶領他的團隊前來搶模板,不過都被擒拿。此時,真正的中情局要員林奇把叛變的林奇帶走了。

演員和角色

  • 連恩·尼遜 飾 約翰·「漢泥拔」·史密斯,軍階上校 【泥巴】
  • 畢列·谷巴 飾 坦普萊頓·派克 ,軍階中尉【小白】
  • 昆頓·傑克森 飾 拜庫斯·博斯克,軍階下士 【怪頭】
  • 沙爾托·科普雷 飾 默多克,軍階上尉 【哮狼】
  • 潔西卡·貝兒 飾 柯瑞莎·索薩[3]
  • 派翠克·威爾森 飾 Agent Lynch
  • Brian Bloom飾 布拉德·帕克,Bloom也是本片的編劇[4]
  • 傑拉德·麥雷尼 飾 莫里森,將軍
  • 尊·咸姆 飾 Agent Lynch(未掛名)
  • 泰瑞·陳飾 Ravech
  • C·恩斯特·哈斯 飾 火葬場服務員
  • 科瑞·伯頓飾 旁白
  • 尤·瓦茲奎茲 飾 General Javier Tuco

花絮

於2010年6月10日上映的翻拍電影版本。原版演員「小白」德克·班奈迪與「哮狼」杜威特·舒茲,並在片末特別客串演出,兩人出現在自己過去所演的角色場景中分別演出「醫生」及「曬日照機的人」。 該劇大部分劇情都是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的。[5]

參考文獻

  1. Ridley Scott to remake The A-Team. BBC News (BBC). 2009-01-28 [2009-10-09]. 
  2. Fleming, Michael. Fox assembles 'A-Team'. Variety. 2009-01-27 [2009-10-09]. 
  3. Vena, Jocelyn. EXCLUSIVE: Jessica Biel Reveals New Details About Her 『A-Team』 Character. MTV Movies Blog. Viacom. 2009-10-16.  (Video)
  4. Lemire, Christy. Surprisingly, movie version of '80s TV series 'The A-Team' is flat-out fun. Winnipeg Free Press. 2010-06-09. [失效連結]
  5. 天龍特工隊. 時光網. [2011年].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29) (Chines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