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真遇到現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真遇到現實》由SMG尚世影業、華錄百納、東陽騰客聯合出品,並將於2013年1月1日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三家衛視推出的《天真遇到現實》。 劉新執導,林永健、陳數、王龍華領銜主演[1],以詼諧生動的風格聚焦再婚男女的情感故事,並深入探討當今生活中的熱點話題。

劇情簡介

離過婚的楊天真帶着女兒蟲蟲艱難度日。天真送被逃逸車輛撞暈的老人去醫院,卻被家屬認定是肇事人。無意間楊天真的窘境被他的大學同學鄭現實撞見,基於同學感情,鄭現實全力相助並贏得了楊天真的好感,倆人確立了戀愛關係。現實老家的妹妹鄭小米帶着丈夫虎子來到現實家,見到這個離婚帶孩子的女人居然纏上自己「鑽石王老五」的哥哥,小米火力全開,更請來了鄭老太太,務求把天真掃地出門。隨即上演了一次次家庭矛盾,在經過一番曲折之後,現實和天真先斬後奏,直接領了結婚證。婚後天真和現實一家人住到一起才發現問題真的來了。經歷了一番波折,這對再婚夫妻患難見真情,天真和現實終於幸福的走在了一起[2]。屬於典型的完美結局電視劇。

第1集

某日,一名時尚青年騎着哈雷摩托車在市區內急行,轉眼間進入了一條小胡同裡面,摩托車拐過一個彎時,迎面猛然走過來一位買菜大媽,男青年轉彎不及將大媽撞傷在當場,一見大媽頭破血流趟在當場失去了知覺,男青年嚇掉開車逃離了現場。鄭現實在一家商店中買完商品,走出來正好瞧見車禍現場,鄭現實就想過去幫忙救人,店主迅速拉住鄭現實勸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鄭現實聞言便離開了現場。隨後楊天真因為工作的事情從小胡同里經過,一見胡同里發生了車禍,想也沒想就衝到大媽身邊,最後親自將大媽送到了醫院裡面,待大媽的家人趕到之後,家人非但沒有感謝楊天真,反而誣賴楊天真就是車禍元兇,面對咄咄逼人的家人,楊天真百口難辯,最後不得不請求警察幫忙,最後楊天真還將銀行卡送給傷者家人方才得以離去。楊天真乘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打了一個電話給前夫成銘,一旁的鄭現實聽到楊天真的聲音非常熟,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待楊天真打完電話之後,鄭現實主動來到楊天真身邊表明了身份,楊天真一見是多年不見的老同學,高興得將車禍的事情拋在了腦後,與老同學在公車上忘情的聊起天來,在聊天過程中,楊天真將車禍的事情說了出來,鄭現實一問之下方知是自己白天遇到的車禍,當場表示一定要幫楊天真做證。隔天,鄭現實在楊天真的帶領下來到醫院,見到了傷者的家人之後,鄭現實滔滔不絕誇誇其談嚴利訓斥傷者家人知恩不圖報,反而陷害好人,隨後便拉着楊天真離開了醫院。事後鄭現實請楊天真吃飯,楊天真喝了很多酒,醉得無力行走,鄭現實只得背着楊天真來到對方租住的房間,卻發現房東在門上貼出告示要楊天真搬家,不得已之下,鄭現實將楊天真帶到了家中,同屋居住的妹妹鄭小米還以為哥哥找到了一個相好。第二天,楊天真醒來,發現與鄭現實同床之後大發雷霆,經過鄭現實再三解釋,楊天真才相信鄭現實沒有占自己的便宜。當天楊天真在上班過程中又被上級批評,隨後楊天真心情失落的準備出去工作,前夫成銘忽然找上門來,跟楊天真商量孩子的事情。

視頻

天真遇到現實 相關視頻

天真遇到現實 第1集
天真遇到現實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