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使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使之城(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天使之城》是由布拉德·塞伯寧執導,尼古拉斯·凱奇、梅格·瑞恩主演的劇情片,於1998年4月10日在美國上映。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賽斯(尼古拉斯·凱奇飾)是一位天使。一天,賽斯出現在洛杉磯一家醫院的手術間,醫生正在極力搶救病人,但最終賽斯還是帶走了他。手術期間,賽斯感受到了主刀女醫生瑪姬(梅格·瑞恩飾)的注視,那目光里的堅定和執着深深震撼了賽斯,他已經被瑪姬吸引住了。瑪姬因為手術失敗而無比自責,感到絕望無力。這期間賽斯一直默默地陪在瑪姬身邊,儘管瑪姬感受不到他的存在。賽斯愛上了瑪姬,這個美麗善良而自信的女醫生。

凡人看不見天使,除非天使自願現身。所以賽斯冒險在瑪姬面前現身了。瑪姬只見了賽斯一面,就再也忘不了。賽斯和瑪姬漸漸熟起來了。但對於賽斯的來歷瑪姬卻很困惑,每次問起賽斯總是答得含糊不清。為了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瑪姬,與她廝守一生,賽斯決定放棄永生,成為凡人。當墜地的那一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他瘋了一樣地去找瑪姬,瑪姬正在別墅度假。他們終於能真切地感受到對方的存在,那麼真實而美好。他們甜蜜地靠在一起,仿佛看到了永恆。然而,美好總是短暫的。第二天,瑪姬不幸遭遇車禍,賽斯在最後一刻趕到,瑪姬靠在賽斯的懷裡永遠離開了人間

影片評價

該片的畫面沿襲了華納公司一貫的明麗風格,在圖像的控制上可謂獨樹一幟,對比度強烈,暗部細節表現卓越,留給觀眾一種美好的希冀。影片的結局並不是一個悲劇,而是關於愛情原本美好的願望。(《北京娛樂信報》評)(《海峽都市報》評)

該片的故事非常浪漫,烘托出了一種嚴肅的氣氛,是Dana Stevens的原著小說所缺少的。雖然在某些地方不是很完美,但整體看來,它的製作卻很華麗。(《紐約時報 》評)(《華盛頓郵報》評)

視頻

天使之城 相關視頻

七分鐘看完《天使之城》天使為愛墮入凡間的悽美故事
天使愛上了漂亮女醫生,整天跟着她,不料卻害死了女醫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