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戲看北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戲看北京》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原創嘉賓訪談綜藝秀,由曹揚鄭璐擔任主持[1]

節目以北京衛視熱播電視劇為基礎,邀請劇中眾主創暢聊戲裡戲外情,同時輔以歌舞、遊戲、表演及各種形式,每期節目會為電視劇設計原創主題的情景綜藝表演秀。

節目於2011年10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30播出,後節目升級改版,改版後節目分成固定兩部分,分別是每周一到周四21:08播出的「大戲十分鐘」,以及周六日黃金時段播出的60—90分鐘「超級大劇宣」。

節目形式

節目模式

《大戲看北京》是一個融會貫通、集電視藝術大成的一個節目,裡面涉及的有演員的表演、唱歌跳舞,有走心的訪談,也有真人秀拍攝,還有好玩的遊戲互動,它是一個綜藝節目中的綜合,綜藝節目中的綜合製作,是屬於「雙綜」超級模式。

節目製作

《大戲看北京》由北京衛視節目中心製作,面對當下的傳播巨變,每年10多個戲,內容各異,如何破題、如何讓戲本身的內容勾連到當下熱點、如何最恰當表達,總導演郭暢對此有分工。在觀看《正陽門下小女人》時,劇中蔣雯麗和倪大紅老師,在劇里眉來眼去,特別有味道[2]。然後關鍵詞出現:小女人的大智慧。小女人特點是什麼?會撒嬌。還有兩位女主演,涉及到了職場的多個職業,生活中是不是也有多種涉獵?必須要把劇中人物和局外相互關聯及比較,這樣觀眾的代入感更強,也無形中把劇中的故事線拉長。

節目特色

《大戲看北京》有三個使命:一,力爭期期都是同時段第一;二,幫助觀眾深入解讀電視劇的台前幕後戲裡戲外;三,爭取把每個電視劇都推成爆款劇。

視頻

大戲看北京 相關視頻

大戲看北京:黃軒對周迅說:以前就喜歡你,沒想到現在成了女朋友
大戲看北京:於毅在娘道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主持人直呼:厲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