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家三千金第41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夏家三千金

夏家三千金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沈怡、周國棟聯合執導,唐嫣、張檬、戚薇、邱澤、陳楚河主演。 該劇講述了有關親情和愛情的故事,探討為人父母如何引導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現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 該劇已於2011年1月22日在安徽衛視《海豚第一劇場》全國首播,是安徽衛視2011年劇場年度收視冠軍。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夏家三千金
  • 別 名 把愛搶回來、愛情真善美
  • 類 型 內地都市言情劇
  • 出品公司 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首播時間 2011年1月22日
  • 導 演 沈怡、周國棟
  • 編 劇 辛迪加編劇
  • 群 主 演 唐嫣、張檬、戚薇、邱澤、陳楚河
  • 集 數 80 集 每集長度 47 分鐘
  • 在線播放平台 央視網、PP視頻
  • 出品時間 2010年10月5日
  • 配音導演 廖菁、張偉
  • 配音團隊 廖菁配音工作室
  • 總製片人 孟雪
  • 總發行人鈕繼新
  • 許可證號 (滬)
  • 劇審字(2010)第027號
  • 發證日期 2010-11-22
  • 取景地 漳州

主要演員

戚薇

1984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 2006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男才女貌」組合,並憑藉歌曲《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關注。2010年因參演古裝劇《美人心計》而被觀眾所熟知。 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夏家三千金》;同年簽約海蝶音樂,並發行首張個人EP《如果愛忘了》。2012年在都市劇《世界上另一個我》中飾演搖滾女歌手紀南娜。2014年9月8日,與韓國演員李承鉉結婚。2015年正式復出,並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是杜拉拉》。2016年,出演吳宇森導演的動作片《追捕》;同年參演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2019年1月12日,獲得第3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年度品質女演員獎。2019年6月,獲得互聯網精品盛典年度女演員獎.

唐嫣(Tiffany Tang)

1983年12月6日出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01年,參加第三屆舒蕾世紀星選美比賽獲得冠軍。2004年,因被導演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之一,參加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2009年,憑藉古裝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三》獲得關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演的都市言情劇《夏家三千金》取得衛視年度收視冠軍,而唐嫣亦憑藉該劇獲得國劇盛典年度網絡最受歡迎內地女演員獎。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因主演動作劇《X女特工》獲得第13屆華鼎獎中國近代革命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及國劇盛典年度極具商業價值演員。2014年,憑藉古裝劇《金玉良緣》獲得第5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還憑藉愛情電影《露水紅顏》獲得第3屆國際華語電影節金騎士獎最佳女配角獎。 2015年初,唐嫣主演的都市愛情劇《何以笙簫默》、民國愛情劇《千金女賊》及民國偶像劇《活色生香》分別在三家一線衛視陸續播出,三部作品的收視率均位列全國同時段冠軍和前三甲,她也憑藉《何以笙簫默》獲得第17屆華鼎獎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2016年,唐嫣擔任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同年,她還憑藉古裝劇《錦繡未央》獲得獲得第22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女主角。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時間都知道》。2018年,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去來》播出。

張檬

1988年12月29日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中視協演員工會理事,中華慈善愛心大使,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03年,因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金都1943》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7年,張檬因與任賢齊合作《誅仙》遊戲MV而受到關注。2011年10月18日,被中華慈善總會授予「慈善愛心大使」。同年憑藉都市言情劇《夏家三千金》被觀眾熟知。2012年6月,創辦了張檬工作室,同年12月29日發布了其第一張EP《檬懂了》。 2013年,張檬憑藉武俠劇《天涯明月刀》獲得了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人氣女演員獎提名。2014年,其特別主演的仙俠劇《古劍奇譚》取得了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2017年,主演古裝劇《開封府》。2020年3月19日,金恩聖正式公布與張檬戀情。[1]

劇情簡介

《夏家三千金》是一部充滿現代感都市味道的都市言情劇,由曾經執導過《梅花三弄》系列、《天國的嫁衣》、《芸娘》、《微笑pasta》等多部瓊瑤劇以及偶像劇的金牌導演沈怡擔任導演兼製片人。秉承導演的一貫風格,《夏家三千金》以都市言情為主體架構,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戰、婚姻……多種元素,是一部集多種內容於一身的加強版都市言情劇。故事講述一個是善良孝順的乖女兒,為陪伴單親媽媽吃盡苦頭,卻不料自己竟是房地產公司老總「流落民間」的親骨肉,自此被迫與名正言順的千金小姐展開一場親情和愛情的爭奪戰的故事…… 演員陣容也清一色的透着時尚青春偶像的味道,唐嫣、戚薇、張檬組成截然不同的三千金各有特點,陳楚河、邱澤又是偶像新人王和經典白馬王子的對撞。製作方辛迪加影視對於該劇非常看好,其負責人表示,「春節檔期是非常重要的檔期,也是各衛視爭搶收視率的重要陣地,重要性甚至在開年大戲之上,安徽衛視安排了長劇《夏家三千金》在這個檔期播出,一個是吻合新春稀奇熱鬧的氣氛,另外也是想通過長劇帶動穩定的收視率,《夏家三千金》是老百姓喜歡的都市言情故事。

夏正松和於靚結婚三十年,育有二女,家庭和睦。但隨着女兒們步入婚戀年齡,為人父母的煩惱也接踵而來。大女兒友善遇到了心儀的對象皓天,但對方已有青梅竹馬的女友真真,正松堅決反對女兒介入他人情感關係,友善卻希望有追求真愛的自由,父女之間產生衝突。小女兒天美的愛情也遭遇到困境。身為父親的正松一邊撫慰着受傷的天美,一邊苦口婆心勸說友善懸崖勒馬,同時自己的婚姻也漸漸陷入危機。重重波折襲來,在父親正松的幫助下,女兒們終於放下一切怨恨和隔閡,有情人終成眷屬,家庭重歸和睦。[2]

分集劇情

第41集

皓天公司的新樓盤舉辦開業典禮,卻不料遭到群眾抵制,抗議說他們的建築會破壞古蹟。皓天一籌莫展,淑媚和民中想不出辦法急得相互抱怨。皓天根本沒想到,這是已經失蹤一年的友善暗中策劃的。原來友善離家後生下她與皓天的孩子,起名安安,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的幸福,友善決定帶着安安回來,重新爭取自己的愛情與親情。友善沒有料到,這個危機被失明的真真用自己的建築才華巧妙地化解了,反而使得皓天與真真的感情更穩若磐石。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