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聲動亞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聲動亞洲》是由十餘家亞洲頂尖主流媒體[1]以及實力經紀公司、演藝公司共同完成的全亞洲超大型歌唱比賽。節目將以亞洲各國的新銳歌手及潛力歌唱組合為主要徵召對象,通過評委和觀眾共同參與的20餘場比賽決出「聲動亞洲」的完美聲音。

製作團隊

音樂總監:安棟(亞洲著名音樂人)

樂隊總監:彭飛(中國著名音樂人)

設計總監:崔迪(中國著名音樂人)

合作平台:香港TVB、日本TBS、韓國SM、台灣中天、新加坡新傳媒、馬來西亞華麗台、泰國tureTV等十餘家亞洲頂尖主流媒體。

節目特點

亞洲第一舞台華麗太空艙

東方衛視此次特意為新節目《聲動亞洲》打造了一個全新的華麗太空艙舞台,獨特的四面舞台,將歌手送到所有現場觀看比賽的觀眾眼前,讓他們可以更近距離地感受歌手的風範,歌手與觀眾親密的接觸,全方位的互動,如此大手筆的投入也預示着該節目的高品質路線。比賽現場為了追求演唱會的效果,在舞台和燈光設計方面均是突破創新,意在為觀眾呈現一場豪華的視聽盛宴。

豪華樂隊陣容盡顯大規模

華麗的舞台少不了豪華的樂隊陣容,此次《聲動亞洲》集結了彭飛、崔迪、李智偉等國內一線音樂製作人,知名吉他手江建明、谷僳,鼓手禇偉明,外號「南瓜」的著名貝斯手章謀聖,鍵盤手王文穎(貝貝)、劉牧也都悉數參加,旨在尋找亞洲新生代完美聲線。除此之外,音響、燈光等也都是採用的國內最好的設備,大手筆的投入盡顯比賽的規模宏大[2]

七國歌手齊聚打造新巨星

「要突圍成功就要拼想法」,導演嚴敏表示,明星選手們將為夢想、榮譽而戰不遺餘力,而觀眾們也有機會看到更完整更精彩的高層次明星表演,看着他們如何蛻變成亞洲新星,同時韓國日本、新加坡等藝人的加盟也能為節目增添更多新鮮的力量,更有泰國和印度的歌手加入此次比賽,這是《聲動亞洲》的節目特色,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視頻

聲動亞洲 相關視頻

《聲動亞洲》 同曲PK《好聲音》決賽夜
《聲動亞洲》 常石磊黃齡「風騷」合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