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女魔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女魔咒》是由John T. Kretchmer執導的喜劇電視劇[1]莎儂·多赫提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哈里威三姐妹發現,她們是巫女的後裔,她們三人每人有一種特別的本領:時間停止,移物換形,預言未來。而隨着能力的覺醒,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也隨之而來,三姐妹該如何在情感生活和魔法之間找到平衡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一位叫菲比的女孩失業以後回到了舊金山,和姐妹們住在一起。有一天晚上,她從家裡無意找到了一本魔法書,上面記載了一些咒語,三姐妹因此發現了自己的神奇本領……她們發現,自己是女巫的後裔,她們三人每人有一種特別的本領:時間停止,移物換形,預言未來...而隨着能力的覺醒,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也隨之而來,三姐妹該如何在情感生活和魔法之間找到平衡呢[2].....

第1集

在舊金山,性情迥異的三姐妹重聚到兒時舊宅里。普茹是老大,有強烈的成功欲,因此對小妹妹菲比自由散漫愛開玩笑的性格感到十分不滿。派珀是腳踏實地的老二,總是在姐妹中充當和事老的角色。小妹菲比在閣樓里發現了一本書《暗黑之書》,拜這本書所賜,他們女巫的一面被激發了,儘管他們平時姐妹間口角重重,然而絲毫沒有阻擋他們之間建立起一種更加緊密的聯繫來。普茹的特異功能是移動物體,派珀是使時間停止,菲比是預言未來。三姐妹不得不團結在一起,共同面對超自然世界的黑暗勢力,同時,還要設法保持自己具有特異功能的秘密。普茹的前夫Andy Truedeau是偵探,在偵查一樁系列捕殺女巫案。派珀發現她的中產階級男友Jeremy居然就是兇手,一個惡毒的魔法師時,大為震恐,僥倖逃得一死。三姐妹開始使用他們第一個魔咒:火花飛濺,Jeremy消失了,他們終於發現了三人的力量。

視頻

聖女魔咒 相關視頻

聖女魔咒 惡靈騎士凱奇的小弟來報道了
《聖女魔咒》:少女被鏡中惡女巫附身,三姐妹各使神通將其制服

參考文獻